仙阁战队最新采访:你们的拉仇恨大王已上线!

KPL

  仙阁,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战队。2016年,他们早早地通过QGC王者荣耀大师赛冠军身份晋级了首届KPL职业联赛,此后便进入沉寂期,默默蓄力等待爆发。9月份,KPL正式开赛后,仙阁在常规赛飘忽不定,几乎是边缘战队,却在小组赛第二轮力挽狂澜杀入季后赛;而半个月后开启季后赛征程的仙阁仿佛醍醐灌顶,一路高歌猛进晋级总决赛,最终在三次落败,第四次挑战AG超玩会的冠亚军争夺战中强势夺冠,成为年度最佳黑马!


  本期主要采访嘉宾:
  仙阁战队教练:寒夜,带领仙阁战队获得第一届KPL职业联赛冠军。


  记者:仙阁在新赛季的阵容非常强大,使用了满员政策,新赛季的目标是什么呢?卫冕冠军是否有信心?
  寒夜:我们的目标当然还是拿冠军啊!我们对卫冕冠军很有信心。

  记者:目前仙阁的人员构造如何?人员众多如何平衡上场机会?
  寒夜:根据新版本我们选择了满员10人。但是上场的时候呢,我们不会去平均大家的上场机会,我们会保持5名冠军队员中3名不动,其余两名队员根据阵容、打法、套路进行调整。我们招募10名队员的目的,更多的是方便队内训练,以便不时之需。

  记者:作为首届KPL职业联赛的冠军,仙阁的压力巨大,在受到新老战队的夹击之中,仙阁主要的作战方针是什么呢?
  寒夜:不管是谁,哪支战队,直接怼,我们不怕压力,尽力去打!


  记者:从总决赛夺冠到现在新赛季备战,仙阁一直比较低调。这段时间主要在做哪些工作呢?
  寒夜:这段时间主要在做人员的测试,以及新版本英雄、装备、各种打法的尝试。

  记者:对于老对手AG超玩会,此前可以在总决赛最后时刻逆袭,关键的因素是什么?
  寒夜:因为我们心态很好,不怕输。那时候我们已经连续输给他们三次了,我们不想再输第四次,我们想认真打,试一试自己到底可以走到哪儿。就是这股认真劲儿,让我们在最好的心态中夺冠了。

  记者:仙阁新赛季是否也有信心创造连胜记录?
  寒夜:哦不,我们不追求连胜,我们只追求最后捧起奖杯!

  记者:寒夜教练作为仙阁总决赛夺冠的背后功臣,同样获得了业内的一致认可,而这其中的辛苦却鲜少人知。新赛季你将如何展开教练工作呢?
  寒夜:跟去年差不多吧,查漏补缺,跟队友一起讨论打法,然后去研究对手和版本。


  记者:辰鬼在首届KPL职业联赛中兼任AD/AP输出,新赛季会更加侧重那个方面的英雄?
  辰鬼:新赛季可能会更加侧重于法师英雄,新版本射手的输出环境还是很差,所以新的阵容中不会选射手,如果之后的版本射手的输出环境有改善,那我会考虑回归射手。

  记者:无痕的个人能力非常出众,也是非常敢打不怂的人。首届KPL职业联赛中,你的韩信、关羽、露娜等等英雄都令人印象深刻,那么新赛季还会考虑上场哪些英雄呢?
  无痕:花木兰、宫本武藏、兰陵王吧,这三个是我最近在特训的英雄。花木兰在冰脉和黑切加强后,出半肉装打CD流,十分恶心,对敌方的后排也有很大的威胁。然后宫本武藏现在打上单很强,他的大招可以锁定后排,然后前期一套爆发就可以单体秒掉一个脆皮,可以很快发育起来。兰陵王因为大招隐身,所以前期的入侵很厉害,很适合我。

  记者:仙阁有什么相对广大粉丝说的吗?新赛季有哪些期待与寄语?
  寒夜:谢谢各位粉丝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击败其他11支队伍!新赛季希望各位朋友、各位兄弟再接再厉,我们的目标是三连冠!然后希望所有的对手也能越来越强,越来越有挑战性,让比赛更好看。最后,希望《王者荣耀》越做越好!


  来源:KPL迷迷弟妹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