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AG超玩会队内训练,Vv正在苦练拳击技术!

KPL

  2017年KPL春季赛即将在3月24日拉开帷幕,随着王者荣耀新版本加入比赛服,一些冷门英雄得到了出场机会。近期,在AG超玩会的日常训练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向选择玩射手或刺客的Vv开始练起了达摩。达摩在重塑之后的出场率不断上升,如今新赛季即将开赛,这时苦练达摩,是否意味着达摩将在这个赛季崛起呢?


  我们得先说说达摩,这是个战士型英雄,有着比较厚的血量,突进与位移都相当给力,往往在团战中担任坦克。一技能能够位移并击飞对方,在逃生和追击敌人时能够让达摩快速脱身或贴近对方。二技能的减甲效果能让达摩即使出肉装或半肉的情况下也能打出高额的伤害。达摩的精髓便是在他的大招上,用一技能位移到对方身后再开大将对方送入塔的射程范围之内又或是在打团时越过对方坦克,直接将对方的输出送到地形边缘,使对方在团战中失去输出。在对方刺客贴近我方输出时达摩也能够开大将其击退,这是个进可攻、退可守的万金油技能。


  从具体的对战中可以看到Vv和月痕、梦泪、流苏、老帅开黑练习时,阵容的选择上达摩搭配了成吉思汗、诸葛亮、橘右京以及吕布,这样的双坦克阵容,能够强有力地保护后方输出。达摩自身又有不俗的输出能力,打团时能够切入对方后排,由吕布正面硬抗伤害,配合诸葛亮的不断技能消耗和成吉思汗的普通攻击的持续输出再加上橘右京四处游走眩晕控制对方,可以说是进攻规整有序,防守也是无懈可击。这样一个阵容中各个英雄各司其职,从而能将团队的输出发挥出最大化。而达摩的存在可以很好地切入后排来限制对方输出并且帮助队友打出最高的伤害。


  Vv的个人实力非常强,属于“冷静”型选手,对于局势的把控、走向、伤害计算都非常到位,让团队非常放心,希望他能在新的赛季中和AG超玩会一起乘风破浪、突破险阻,勇夺冠军!

  来源:KPL王者密探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