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当关,KPL强势上单英雄及代表选手

 
  各位玩家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王者敞篷车》,在这里能带你领略不同的游戏体验,30哥将带你关注《王者荣耀》游戏内外各个事件,话不多说赶快上车,我们马上发车。
 
  2017KPL职业联赛春季赛的常规赛阶段目前已经结束了上半段赛事征程,目前QG战队依然一枝独秀排名积分榜榜首,AG超玩会和XQ战队紧随其后。在本赛季比赛当中,上单位置上不断涌现出很多实力不俗的选手,无论是表现稳定的明星选手杰斯,还是上单新锐流苏,或是QG战队实力上单Alan等等选手,都在比赛中有着出色的发挥。在比赛中上单位置往往是最需要抗压的一个位置,很多时候对方会采取多人强抓强推他的战术来打开突破口,这就需要选手在比赛中利用英雄的特性充分抗压,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而在最近KPL职业联赛的比赛当中,上单位置的多位英雄也是大放异彩,成为了比赛非BAN必选和战队战术套路的一个重要的点。那么在KPL这6周都有哪些强势的上单英雄热度十分高涨呢?本期《王者敞篷车》30哥带来KPL中最热门的几位大热上单英雄。
 
  拳僧达摩——代表选手JC.Wanna
 
(图片来自官网)
 
  你没有看错,在最近几周的KPL职业联赛的舞台上,拳僧达摩已经成为了最为炙手可热的上单英雄之一了,他现在完全是一个非BAN必选的英雄。达摩在第六周的比赛当中的出场率已经遥遥领先各路对手,成为了最大的赢家。如此的大热,达摩在比赛中一定有自己的独到之处。作为一名战士英雄,达摩拥有全能的技能属性,能扛能打能控制。尤其达摩的大招,一旦将对手击飞到墙上就可出发第二次攻击,多段的控制可以让队伍获益不少。JC战队的Wanna选手在使用达摩的比赛中目前9战9胜,可以说是达摩的绝对代表性选手。
 
  剑圣宫本武藏——代表选手QGhappy.Alan
  
(图片来自官网)
 
  曾经的刺客之王,再版本更新浴血重生之后,宫本武藏更多的像是一个战士,而出装则更加的偏向肉装。在KPL职业联赛的舞台上,宫本武藏在上赛季的沉寂之后本赛季突然爆发,上场率陡然猛增。对于对方后排有强力输出点,宫本武藏是一个最好的克制英雄,找准目标一套连招直接带走。目前雄踞榜首的QGhappy战队就是一支十分喜欢使用宫本武藏的战队,队中上单选手Alan在本赛级的比赛当中宫本武藏8战7胜。看来宫本武藏的这个套路一直以来都是QGhappy克敌制胜法宝之一。
 
  鲜血枭雄曹操——代表选手sViper.杰斯
 
(图片来自官网)
 
  曹操本赛季的大热兴起完全归功于KPL职业联赛最大牌的上单选手sViper的杰斯,他总是那一个英雄浪潮的掀起者。曹操在本赛季的比赛当中,证明了他依然是王者峡谷中的一名霸主。在sViper战队的比赛当中,杰斯经常使用曹操用一人之力在上路抗住对方两三名英雄的猛攻为队友赢取攻城拔寨的时间。而到了比赛的中后期,杰斯手中的曹操就会变成恶魔一样的吸血枭雄。出色的续航能力加上高额的伤害,经常会出现曹操一打三甚至更多的镜头。一夫当关,又一波上单英雄浪潮被杰斯成功掀起。
 
  根源之目杨戬——代表选手AG超玩会.流苏
 
(图片来自官网)
 
  如果说杨戬这名英雄的浪潮是由杰斯掀起的话,那么本赛季杨戬的继续大热最有代表性的选手一定是流苏了。在本赛季的比赛当中,杨戬依然是稳定在第一梯队的强势上单。杨戬的大热绝不是偶然的,一名能扛能打能控制的英雄完全是每一支战队都所需要的。本赛季刚刚加盟AG超玩会的年轻选手流苏同样用杨戬这名英雄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流苏拿出杨戬的比赛当中取得了6战5胜不俗战绩。杨戬这名英雄在KPL各支战队的战术体系当中占据着十分重要的位置,只要一杯放出必将遭到抢夺。
 
  本期《王者敞篷车》就到这里,这请各位玩家持续关注《王者敞篷车》,30哥将持续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文章来源:游久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