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花边系列NO.1:那些实力爆表的“省队”!

 
  2017KPL春季赛常规赛的赛事已经结束前7周的争夺,各大战队对于季后赛名次的争夺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紧张的比赛之余,让我们都脑洞大开花边一刻,看看那些同省份的职业选手组队都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吧。诸位就不要纠结选手们的位置了~
 
 
  1,福建队
 
  边路:AS仙阁雨雨
 
  中单:XQ丶AT
  
  打野:AG超玩会梦泪
 
  辅助:JC丶Wanna
 
  边路:eStar丶Rxy
 
  这是一组要颜值有颜值,要实力有实力的队伍。AT,梦泪,Rxy都是KPL赛事的明星选手;雨雨也是本次春季赛脱颖而出的一名实力选手;Wanna,人称老王,一手出神入化的达摩在KPL赛场上已经取得了十连胜的佳绩。
 
  福建人的性格就是爱拼才会赢。敢打敢拼,谁能击败这支战队?
 
 
  2,四川队
 
  边路:sViper杰斯
 
  中单:SC丶安然
 
  打野:XQ丶7kill
 
  辅助:sViper输出
 
  边路:DL火箭丶悍匪
 
  也是一组有颜值有实力的队伍。杰斯号称KPL第一抗压王;安然中单的不知火舞秀的飞起;7kill是XQ战队的主力选手;输出在本届春季赛成功转型成了辅助位;悍匪在DL火箭的边路也是稳的一匹。
 
  四川人无论什么身份和职业,始终都洋溢着一种勤劳勇敢、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其他战队,你们怕了吗?
 
 
  3,江西队
 
  边路:eStar.Orange
 
  中单:WF.Shadow
 
  打野:eStar.Jungle
 
  辅助:WF.Summer
 
  边路:WF.Evildoer
 
  江西队里,WF的三大主力配上eStar的两大主力,实力爆表。Orange和Jungle为本届KPL春季赛eStar战队绝对主力;WF的江西三人组就更不用说了,参加了无数大小赛事,相互间的默契程度更不用说。
 
  谦和内敛善良,是江西人的特点。KPL赛场上,这几位实力选手不要看他们平常讲话不多,但是团队协作也是令人胆寒的!
 
 
  好了,本期脑洞大开系列就为各位召唤师介绍到这里。当然还有其他省份的优秀选手,召唤师们可以在评论区补充讨论,谢谢。
 
  其实在我们的KPL赛场上,还活跃着来自五湖四海的选手。能相聚在一起并肩作战,就是一种缘分。让我们期待他们接下来为我们送上更多精彩的赛事!
 
 
  本文来源:15W移动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