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战队“内讧曝光”拖米竟成众矢之的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DL内部管理人员曝光,DL战队发生惊天大事件。此次事件波及到整只战队,队伍中的中单拖米更是因此一度想要“退出”战队。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呢?就让我带大家来分析一下此次事件吧。
 
 
  一位不知姓名的网友联系到拖米同学,他与拖米闲聊了两句,真的只有两句便切入正题,请问余生的微信是多少。拖米为了保持自己在粉丝面前的良好形象,只能苦在心里,表面仍旧笑脸盈盈。毕竟在他心里,自己还是最帅的。
 
  可谁知此事并没有过去多久,引发“内部矛盾”的炸弹终于boom shakalaka 了
 
 
  又是一位不知姓名的网友找到拖米,这次要的不再是余生的微信,而是直接选择表白悍匪。拖米“忍无可忍”这次发起了猛烈攻击:我不给我不给。不用看也知道上面的消息一定是在要悍匪或其他队员的微信。
 
  此次事件以后,拖米的情绪陷入谷底了三秒钟,三秒钟不能在长了,积极乐观的他敞开心扉,不在介意粉丝们的“留言”而是将队友一卖到底!
 
  拖米也像受了刺激一样,每每见到队友都要问一句: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啊?
 
  但是队友似乎并不买账,一家八口,拖米最丑。
 
 
  最近DL战队的余生在比赛中有很多亮眼的表现,并因长长的眼睫毛,帅气的外表得到了较大的关注。但是据还是那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管理人员爆料,战队中最为自恋的就是余生和花裤子“男神”拖米。
 
  作为队伍里年龄最小的自恋男神余生其实是一个能不洗头就不洗头小男孩。他是DL战队中最爱吃的的小吃货,尤其爱吃零食。
 
 
  这次我们还打入了DL的内部一大波八卦即将来袭
 
  训练之余DL战队的解压方式真的是各不相同,五花八门
  拖米喜欢单曲循环,据听说曾经听了一周的《好想你》
  悍匪则比较正常就是看看美剧和电影,毕竟真的帅的人不会那么奇葩
  花七喜欢听DJ舞曲 自嗨,脑补一下这个画面。简直不忍直视
  余生喜欢听歌而且还是英文歌。你别问我他听不听得懂。
  作为队伍中的大暖男江晓熊同学最喜欢的就是跟女朋友聊天,应该就是变相秀恩爱
  据队友爆料,田春雪最喜欢的就是去外面吃包子,也不知道这吃包子是什么梗?
  最最最最奇葩的属彬哥了,没想到他竟然最喜欢的是和拖米搞基?这种解压方式,也真是罕见
 
 
  然而除了最爱吃零食和不爱洗头的余生,他们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糗事呢?
  原来看起来文质彬彬的江晓熊睡觉的时候可不那么文雅,他可是呼噜大神。
  拖米经常说自己是健身教练,但是在花七这个健身大神眼里,拖米你还是再去练练吧。
 
 
  很开心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管理为我们带来的DL八卦大揭秘。
  DL战队是个乐观积极的战队,他们热爱电子竞技,训练之余也喜欢给自己的生活加点料。
  比赛赛程过半,DL战队的状态也在慢慢回温,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加亮眼的表现。
 
 
  本文来自:兔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