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JC10连胜,Evildoer四连超凡助WF掌握命运

 
  各位玩家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王者敞篷车》,在这里能带你领略不同的游戏体验,30哥将带你关注《王者荣耀》游戏内外各个事件,话不多说赶快上车,我们马上发车。
 
(图片来自官网)
 
  上周KPL职业联赛春季赛结束了第九周的12场精彩较量。截至目前,已经有5支战队率先拿到了KPL职业联赛季后赛的入场券,他们分别是QGhappy、JC、XQ、AG超玩会和eStar战队。除了积分榜上游的战队,排名季后赛边缘的战队依然在持续为季后赛的门票持续努力。上周的三个比赛日中,WF战队迎来了魔鬼般的赛程,接连挑战排名前四的三支战队。虽然最终本周WF战队三场比赛只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但是这一场以下克上的关键胜利已经足够让他们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本期《王者敞篷车》30哥带来Evildoer四连超凡助WF掌握自身命运。
 
  Evildoer关羽单场13杀技惊四座
 
(图片来自官网)
 
  比赛第一局JC战队先拔头筹,胜利的天秤仿佛已经在向JC一方倾斜。而在先失一局之后,WF战队立刻在第二局中作出了改变,明星射手位选手Evildoer临危受命将BP中放出的关羽揽入怀中。WF战队的这一变化,成功的打破了JC战队的赛前部署,次局比赛开始之后WF战队就对对手展开了猛烈的攻势,三人抱团入侵加Evildoer分带策略让JC战队节节败退,防御塔也被蚕食所剩无几。比赛12分钟一波上路团战,Evildoer在队友陷入围攻之后快速拍马赶到,在人数并不占优的情况下关二爷连续劈杀,将对方三名英雄斩落马下成功完成三杀。全场Evildoer拿下13-3-3的数据将全队扛在了自己的肩膀上,用惊人的表现带领战队扳平比分。
 
  掌控后羿四连超凡夺胜利
 
     (图片来自官网)
 
  成功的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对于WF战队来说士气提升不少。决胜局通过BP之后,Evildoer又一次祭出了自己的大招后羿。看到了胜利的曙光,WF战队在决胜局前期显露除了必胜的决心,比赛刚刚6分钟他们就将对方的中路和下路一塔推掉,占据了大量的经济资源,并很快WF战队就来到了对方的高地塔下。比赛最精彩的一幕出现在第十分钟,WF战队强开主宰,闻讯赶来的JC战队快速展开了攻击,但是WF战队利用对方杨戬分带不能参团的优势就地展开反打。Evildoer在后排灵活走位,疯狂输出点杀对方英雄,在他的强大火力之下,对方4名英雄先后倒在了地上,而最后杨戬如果不是逃跑太快Evildoer则将完成在比赛中的五连绝世。随后,经济大幅占优的Evildoer带领WF战队成功拆下对方水晶,拿下了这场至关重要的决胜局比赛。
 
 (图片来自官网)
 
  本场比赛过后,WF战队依然领先排名第八和第九的YTG和sViper战队两个积分,与AS仙阁同积8分排名第七名。经过了上周魔鬼般的赛程之后,WF战队已经将晋级季后赛的主动权牢牢的掌握到了自己的手中,在接下来的比赛他们依然需要稳扎稳打力保胜利。本期《王者敞篷车》就到这里,这请各位玩家持续关注《王者敞篷车》,30哥将持续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文章来源:游久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