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常规赛大盘点,射手位三大明星领衔KDA榜单

 
  各位玩家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王者敞篷车》,在这里能带你领略不同的游戏体验,30哥将带你关注《王者荣耀》游戏内外各个事件,话不多说赶快上车,我们马上发车。
 
(图片来自官网)
 
  KPL职业联赛春季赛常规赛的赛程上周已经告一段落,11周的征程超过120场的激烈较量带给了观众朋友们无限的激情。在本赛季常规赛的初期,各支战队纷纷采用无射手的阵容征战KPL,但是随着版本的更迭射手位英雄重新回到了KPL舞台的中央,越来越多的战队开始围绕射手位的选手安排战术,更是有很多经典的比赛。而常规赛结束之后,在KDA排行榜上三名射手位明星选手直接霸占了KDA榜单的前三名,没有给别人任何的机会。本期《王者敞篷车》30哥带来常规赛大盘点射手位三大明星领衔KDA榜单。
 
(图片来自官网)
 
  NO.3 QGhappy.Hurt
 
(图片来自官网)
 
  本赛季开赛前,Hurt就以首个百星射手马可波罗闻名KPL,而比赛开始之后他的实力得到了真正的验证。首次登场Hurt就用马可波罗技惊四座,面对实力新军JC战队Hurt首局比赛全场拿下6-2-10的出色数据,重新亮相KPL。在4月7日对着SC战队的比赛,首发出场的Hurt又一次用6-1-2和7-0-6高KDA数据将对手斩落马下。不仅仅是马可波罗,Hurt后羿的多次精彩表现和后期打野李元芳的数次登场同样给观众和粉丝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常规赛阶段Hurt用7.83的KDA高居榜单的第三名,他用他的实力告诉我们射手Hurt已经重新归来。
 
  NO.2 QGhappy.Mc
 
(图片来自官网)
 
  QGhappy战队本赛季常规赛成为了不折不扣的赢家,不但雄霸常规赛头名,在KDA排行榜上他们当仁不让。Mc作为QGhappy战队另外一名王牌射手,本赛季表现极为突出令人称赞。在常规赛QGhappy战队连续面对eStar、GK和WF战队的五局比赛当中,Mc打出了五局0死亡的疯狂表现。其中虞姬、后羿、马可波罗轮换上场,让对手毫无针对的希望。如此强大的表现Mc的KDA自然高居不下,8.19的高KDA让他排名常规赛KDA榜单的第二名。这里要重点说一下,QGhappy如此高产的射手位选手阵容搭配更让他们对季后赛的排兵布阵游刃有余。
 
  NO.1 XQ.Knight
 
(图片来自官网)
 
  KPL春季赛常规赛KDA排行榜的第一名由XQ战队明星射手位选手Knight夺得。而说到Knight,就不得不说本赛季XQ战队与AG超玩会令人深刻的那场世纪大战。这场比赛中,在AG超玩会拔掉XQ战队所有的防御塔就连解说都认为XQ战队将败下阵来的时候,Knight一个人将队伍扛在了肩上,利用黄忠大招Knight以一当十,成功击退了敌方数波猛攻,之后他带领XQ战队疯狂反击并且成功的拿下四杀,最终帮助队伍完成惊天大逆转。本场比赛Knight的精彩表现足以写入KPL职业联赛的历史。
 
  而Knight的表现并不仅仅如此,在常规赛当中他接连完成了6局0死和5局0死的逆天记录,并多次打出10-0-9和7-0-10之类的惊人数据。Knight的表现让人为之惊叹,在拿下场均10.0的KDA之后Knight冠绝所有选手,成为了KDA榜单的霸主。
 
  射手位选手在KDA榜单上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在多支战队中射手英雄目前的重要性,在季后赛当中一定还会有更多围绕射手英雄的战术不断涌现,敬请持续关注!本期《王者敞篷车》就到这里,这请各位玩家持续关注《王者敞篷车》,30哥将持续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文章来源:游久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