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季后赛前瞻,JC、eStar谁主沉浮

 
  各位玩家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王者敞篷车》,在这里能带你领略不同的游戏体验,30哥将带你关注《王者荣耀》游戏内外各个事件,话不多说赶快上车,我们马上发车。
 
(图片来自官网)
 
  历时11周精彩激烈的常规赛争夺之后,2017KPL职业联赛季后赛本周即将正式拉开大幕。通过常规赛的排名,季后赛被分为上下两个半区,八支战队将进行捉对厮杀,经过BO7的争夺胜者将成功晋级。6月15日,本赛季KPL职业联赛季后赛就将迎来首场比赛的争夺,对阵的双方为本赛季新力军JC战队和老牌劲旅eStar战队。到底谁更占据优势呢?本期《王者敞篷车》30哥带来KPL季后赛JC对阵eStar赛前前瞻。
 
  常规赛各胜一场,转型eStar更加恐怖
 
(图片来自官网)
 
  常规赛当中,JC战队名列积分榜第四名,eStar战队则最终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而常规赛的两场较量当中两队也是各自拿下一场战成1:1平手。排名的接近和常规赛的交战记录足以看出来两支战队在实力上并未有太多的差距,两队的这场季后赛的较量或许会成为最激烈的一场对决。
 
  回顾常规赛的两场对阵,首场比赛JC战队面对当时正处在打法转型期间的eStar,虽然JC战队以2:1的比分获胜,但是JC战队在取得胜利的两局比赛当中都赢得较为的轻松。获胜的两局当中JC战队均已较大的人头优势拿下比赛,并且用时都在15分钟左右,优势较为明显。
 
  eStar战队经过了赛季漫长时间的磨练,逐渐将新战术新体系融入自己的战队。在两支战队第二次的交手当中,eStar战队表现出来了强大的气势,而JC战队则显得无可奈何。两局比赛,eStar战队只让JC战队拿下了5个人头,而自己却斩落27个人头,强大的火力压制让他们以一场轻松的2:0拿下对手。常规赛虽然两支战队各自拿下一场胜利,但是在季后赛前夕eStar战队逐渐成熟的打法体系让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更加占据优势。
 
  阵容对比,稳健JC更加均衡
 
(图片来自官网)
 
  相比上赛季阵容,eStar本赛季的阵容有了很大的改变,队内首发阵容更换数人。也正是因此,eStar战队在常规赛前中期阶段需要用大量的时间和比赛来融合战队和调整状态。常规赛最后阶段,随着比赛的深入eStar战队无射手的打法愈加的成熟,小渝和诺言的搭配让eStar运营不断的升级,他们总是可以取得经济上的领先来压制对手来获得胜利。但是如果一旦开局并未十分顺利,eStar将再次陷入泥潭。
 
  反观JC战队,他们在本赛季的打法给观众们的整体印象就是稳中带凶,不但可以打出最长时长的比赛,同样也可以速战速胜。打法稳健让他们收益颇多,不但能够自己拿下十连胜,更是可以阻止QGhappy战队的十五连胜纪录。阵容方面JC战队这一边同样拥有多位才华横溢的选手:作为JC战队的核心之一,老王辅助位上的发挥很大程度上将决定JC战队在场上的运营;而中单位置上JC战队拥有本赛季唯一一个拿下五杀的选手荡浪,对于对手中单位置定会造成不小的压力;射手位置上鬼迷更有可能和昔日的射手之王小渝上演一场ADC之争。
 
  整体阵容上JC战队更加默契和均衡,稳健的打法也让他们在季后赛满场的BO7赛制中可以更加稳定的发挥。
 
(图片来自官网)
 
  JC战队和eStar战队这对实力最为接近的对手在季后赛的对决必将碰撞出无限的火花,究竟谁能更进一步而你又更看好谁呢?6月15日19:00KPL职业联赛季后赛首场较量敬请期待。本期《王者敞篷车》就到这里,这请各位玩家持续关注《王者敞篷车》,30哥将持续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文章来源:游久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