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亭玉立!专访王者荣耀KPL现场特派员嘟嘟

 
  很多小伙伴关注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春季赛比赛的时候,都会看到官网上每周比赛结束之后都有一些采访战队和选手的采访新闻,这些采访新闻和《嘟嘟KPL观赛日记》都是出自一位小姑娘之手。那么,这位小姑娘她是谁呢?为什么会成为一名王者荣耀KPL现场特派员呢?这位小姑娘的颜值又是如何呢?15W本期采访的主人公是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的现场特派员(注意,接下来是重点!),还没有男朋友的大美女嘟嘟!!!!!
 
(嘟嘟靓照)
 
  15W:啊哈,感谢嘟嘟接受15W王者众神路的专访,首先,先请嘟嘟向大家自我介绍下吧。
 
  嘟嘟:大家好,我是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的特派员嘟嘟~不同于屏幕前光鲜亮丽的解说,我负责的比赛的采后群访,各位小伙伴们在官网以及各大网站都可以看到我的采访稿噢。我有还负责撰写《嘟嘟KPL观赛日记》,负责记录和拍摄比赛场馆内以及场馆外有趣的事情哦~
 
  15W:通过了某些猥琐的途径,我得知嘟嘟还是一位在校大学生。那么请问一下嘟嘟,是否能透露一下是哪所高校的大学生呢?就读什么专业?
 
  嘟嘟:我么,就读皇家剑桥,哈哈~开玩笑啦,我就读于上海建桥大学啦,是传播系的一名大一学生哦~
 
(嘟嘟靓照)
 
  15W:是什么时候开始玩王者荣耀的,目前什么段位了?最擅长什么英雄?
 
  嘟嘟:我从开始玩,到现在有4个月左右吧。当时看身边的人都在玩这个游戏,然后自己也跑去玩了,结果一发不可收拾的入了坑!目前还是一只铂金渣,准备等学校放假了上一波分!我的高渐离和杨戬玩的还可以呢。
 
  15W:目前学业情况繁忙么?每天会抽出多少时间来打王者荣耀?
 
  嘟嘟:我课余的时间还是很多的呢,可以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打王者荣耀啊看看比赛啊,看看战队成员们的微博啊,偷偷了解一下他们的小八卦啊等等。
 
(嘟嘟的微博~喜欢她的可以点个关注噢~)
 
  15W:怎么会选择做一名KPL特派员呢?基本看到从这次春季赛开始,每天的比赛嘟嘟都有去现场,特派员是不是特别的辛苦?
 
  嘟嘟:因为我自己本身就很喜欢电竞,一直想接触这个圈子,有这个机会我当然不会错过啦!比赛日每天都去确实挺辛苦的,有时候比赛完时间会比较晚也会疲惫,但是我能近距离和选手们接触还能看到一些粉丝们看不到的东西,还是很值得哈哈哈~毕竟自己本身也很喜欢这个工作,所以也不觉得特别辛苦。
 
  15W:今年所有参赛的12支KPL战队中,最喜欢和支持哪支战队?
 
  嘟嘟:我最喜欢的KPL战队是AG超玩会!因为每次采访的时候他们都特别特别皮!支持的话其实我每只战队都挺喜欢的,这样不管谁赢采访到谁我都很开心,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15W:我们有看到嘟嘟的“KPL观赛日记”,记录着KPL赛场内外的诸多内容和花边内容,而且,也经常和那些颜值高的选手合影。好吧,那你最喜欢那位选手呢?KPL上高颜值的选手又有哪几位?
 
  嘟嘟:嘿嘿~颜值高的那很多啊,笑煮啊、杰斯啊、阿泰啊、辰鬼啦~没有最喜欢的,只有更喜欢的~因为大多数战队都采访过,很多战队你采访过一次之后就会爱上的!
 
(嘟嘟在KPL比赛场馆里的照片)
 
  15W:KPL春季赛季后赛首轮4场龙争虎斗,都看好谁能够击败对手晋级?
 
  嘟嘟:我最看好QGhappy,因为他们是一匹新晋的黑马队伍,打法和风格上很稳健但是又有自己对游戏独特的理解,很值得期待哦~
 
  15W:解说圈子里,最喜欢哪个解说的风格?本次KPL春季赛的所有解说里面,谁最帅,谁最漂亮?
 
  嘟嘟:最喜欢李九和白乐了,因为他们解说比较风趣和幽默。个人觉得李九比较帅,UU比较美,哈哈~
 
  15W:最后一个问题,嘟嘟有没有男朋友了。如果没有的话,将来会找怎么样的男朋友?
 
  嘟嘟:目前没有男朋友哦,因为呢,我热爱工作和学习!将来找男朋友的话,应该会找一个王者荣耀打的好的,并且要有笑煮的颜值,辰鬼的身高,寒夜那样的套路!
 
(嘟嘟在KPL比赛场馆外和笑煮的合影)
 
  15W:好的,感谢嘟嘟接受15W的专访。希望嘟嘟未来学业顺利,能给我们送上更多的现场的花边新闻和精彩采访,谢谢她!
 
  嘟嘟:嗯嗯,谢谢15W。我一定会有更多的八卦花边给关注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的小伙伴们送上滴!
 
 
  本文来源:15W移动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