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对位前瞻中单篇,顶尖法王决战王者之巅

 
  各位玩家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王者敞篷车》,在这里能带你领略不同的游戏体验,游久30哥将带你关注《王者荣耀》游戏内外各个事件,话不多说赶快上车,我们马上发车。
 
 (图片来自官网)
 
  期待已久的2017KPL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将于本周六打响最后的战役,QGhappy和AG超玩会两支拼荆斩棘一路杀到最后的豪强战队将在总决赛的BO7激战之后诞生本赛季KPL职业联赛春季赛的总冠军战队。在QGhappy和AG超玩会在常规赛的交手当中,两支战队中单位置的对决成为了很多玩家和粉丝最为关注的点,不仅仅因为对阵的双方都拥有实力不俗的明星选手,更因为他们每次的交手都可以碰撞出激烈的火花。本期《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带来总决赛对位前瞻中单篇,法王集结谁能站在王者之巅。
 
  常规赛对阵老帅,XX比Cat更加给力?
 
(图片来自官网)
 
  QGhappy和AG超玩会的常规赛对战,每一次都是期待已经且扣人心弦。两支战队的首次交锋,QGhappy明星中单Cat并未登场亮相,而是对内另外一名实力中单选手XX站在了老帅对立面。这场比赛,XX向所有观众和粉丝们展现出来了强大的能力,面对被称作“国服第一中单”的老帅,XX首局就使用诸葛亮给对手来了个下马威。首次对位老帅XX就拿下了9-2-7的完美数据,更可怕的是他和队友协力将老帅的数据全面封锁,让老帅全场没有拿下一个人头,而仅仅0-4-2的数据也是老帅本赛季为数不多的全场0杀。而第二场虽然AG超玩会扳回一局,但是XX的表现依然抢眼,全场7-3-5的数据继续压制老帅。到了决胜局,XX又一次拿出来诸葛亮,势不可挡的他在5-0-6的完美表现之后帮助队伍成功以2:1立刻AG超玩会。
 
(图片来自官网)
 
  两队第二次交手,这一次站在老帅对面的换成了Cat。这两名选手在很在以前就交手次数众多,是不折不扣的老对手。常规赛QGhappy和AG超玩会的第二次对决Cat在首局就抢下成名英雄貂蝉,而老帅则是拿出诸葛亮应对。比赛11分钟中路河道团战,Cat的貂蝉在阵中偏偏起舞输出爆炸成功的拿下三杀,全场比赛7-0-6的数据带领队伍轻松拿下胜利。而次局再战,老帅似乎找到了对付老对手的办法,将Cat高渐离压制仅仅只拿下0-3-3的数据。但无奈对手实力团队运营做的更加出色,QGhappy依然还是取得了胜利。
 
  常规赛两队的对阵,XX表现十分抢眼,数据上成为三位中单法王的佼佼者。而季后赛再战,无论是XX还是Cat,老帅都不能掉以轻心,必须认真对待。
 
  英雄池极深,老帅见招拆招难以针对
 
(图片来自官网)
 
  被称作“国服第一中单”老帅可绝非浪得虚名。本赛季KPL职业联赛春季赛,老帅在截至上一轮的比赛之后,总共使用过10名不同的英雄司职中单位置登场亮相,并且胜率极高。其中不仅仅包括诸葛亮、貂蝉、高渐离等等的热门中单法系英雄,还包括武则天、墨子等功能性法系英雄,同时孙膑、大乔这样的辅助也成为了老帅中单武器库的选择,而更可怕的是老帅将射手位置的虞姬作为了中单使用。10名不同的英雄轮番登场亮相,不同位置不同属性的英雄也都成为了老帅中单位上的法宝,并且只要登场就可以打出超高的伤害输出占比。这样的老帅让对手根本无法针对,无论你做出如何的赛前布置老帅都可以用自己在场上的选择一一化解。
 
  不仅仅如此,老帅在场上沉稳的表现同样是他的法宝之一。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或是面对什么样的困境,老帅依然是稳如泰山。这是职业选手必需的特质之一,也是老帅可以如此强大的重中之重。
 
  中单法王齐聚,QGhappy轮换占据优势
 
(图片来自官网)
 
  在之前常规赛,QGhapyy在教练的安排下XX和Cat面对不同的对手做出针对的选择轮换上场。而到了总决赛,QGhappy战队极有可能将会对中单位置上在比赛中做出轮换,用XX和Cat不同打法对老帅进行冲击,从而达到让老帅和AG超玩会难以适应的目的。比赛开始的第一刻,AG超玩会和老帅就得打起十二分精神,从BP环节就得做足对对手中单位置的限制。QGhappy两名选手的轮番轰炸必然对AG超玩会的战术打法的部署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轮换让他们更加占据优势。
 
  7月8日KPL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三名KPL职业联赛顶尖的中单法王将决战王者之巅,究竟谁能打破封锁捧得桂冠本周六16:00将揭晓答案。本期《王者敞篷车》就到这里,这请各位玩家持续关注《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将持续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文章来源:游久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