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高人胆大,Fly表现惊艳MVP当之无愧

 
  各位玩家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王者敞篷车》,在这里能带你领略不同的游戏体验,游久30哥将带你关注《王者荣耀》游戏内外各个事件,话不多说赶快上车,我们马上发车。
 
(图片来自官网)
 
  上周六,战火纷飞的2017KPL职业联赛春季赛落下了大幕,总决赛13500名粉丝和数以千万荧幕前观众的共同关注下,QGhappy战队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现场见证了登上王者之巅,成功的捧起最终的冠军奖杯。在总决赛的对决当中,有一名选手成为了场上最耀眼的明星,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他都能够通过自己的出色发挥身先士卒并盘活全队,最终带领队伍获得胜利,他就是2017KPL春季赛总决赛MVP——Fly。本期《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带来艺高人胆大的Fly飞牛上将在总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Fly最强关羽横刀立马,力劈华山
 
(图片来自官网)
 
  常规赛QGhappy和AG超玩会的首次交锋Fly的关羽很空出世,在最后最关键的一波团战当中Fly关羽策马扬鞭将敌方三员大将直接斩落,在成功拿下三杀之后帮助战队拿下比赛胜利。到了总决赛,似乎AG超玩会忘记了当时的惨痛教训,比赛第一局依然将Fly飞牛大将的关羽放了出来,当然他并没有错过这个一展身手的好机会。
 
  本场比赛,Fly的关羽成为了QGhappy战队的先锋排头兵。通过不断的游走Fly迅速积累起来了一定的经济优势,而无论在对线上还是在野区都有Fly的身影,而被Fly拿到了关羽对于对手就是个灾难。比赛第十分钟,QGhappy双路逼团,Fly一人绕到塔后直接将4人推走完美开团。而随后赶来的队友快速收下下路二塔并将兰息击杀。随后最后一波团战,Fly的关羽站上高地越塔又一次将对方三名英雄控制,并在扛住了多次技能之后将老帅击杀。多次完美的开团控制,让队友更加轻松的收割和推塔,Fly在总决赛首局就将他拿手英雄之一的关羽秀爆全场。
 
  花木兰登场驰骋边路无人能敌
 
(图片来自官网)
 
  至关重要的第三局比赛,QGhappy一旦拿下就可以将赛点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本局比赛BP环节,两支队伍将花木兰这名英雄放出,而在季后赛当中Fly和Vv均是多次派遣花木兰登场且均拥有超高的胜率。而QGhappy这一次优先选择,花木兰也顺利进入他们帐下。
 
  在Fly操作下的花木兰成为了场上当之无愧的边路霸主。在和对方大将Vv的直接交手当中,Fly顶住了上路劣势路的巨大压力,并且快速拆下对方第一座防御塔。拥有优势之后的Fly开始大肆在场上游走,在他和Hurt孙尚香的联手下AG超玩会两条边路的一二塔快速告破,比赛仅仅14分钟两条边路就已经来到了高地塔下。比赛20分钟Fly强拆两座高地塔,之后带着主宰先锋的QGhappy已经无法阻挡。驰骋边路的Fly在比赛中已经完全的打出了自己的节奏,无人能敌。
 
  两局露娜改天逆命,Fly导演逆转好戏
 
(图片来自官网)
 
  很多玩家都知道,Fly在KPL职业联赛中最为拿手的三名英雄是关羽、花木兰和露娜。但巧合的是Fly最强大的三名英雄在KPL职业联赛的舞台上全部登场亮相,在总决赛的第二局和第四局,Fly两度将露娜派遣上场,而在这两局当中QGhappy都是逆风翻盘。第二局比赛当中,QGhappy前期完全被AG超玩会压着打,毫无还手之力。Fly的露娜也是被对手多人抢蓝针对的前期并没有亮眼的表现。但是Fly依然是那个最善于汲取经济的选手,在等级和经济均没有落后对方太多的情况下,Fly敢打敢拼身先士卒,在主宰处关键一波团战当中将AG超玩会阵形冲乱,同时将老帅击杀。在Fly的带动下QGhappy全队打开了对手的封锁瞬间被激活,最终用露娜亲手导演了一场逆转好戏拿下对手。
 
(图片来自官网)
 
  比赛来到第四局,AG超玩会早已经无路可退,而步步紧逼的Fly又一次祭出露娜。本局比赛AG超玩会前期拥有堪称完美的开局,核心中单老帅在第一波团战当中就拿下了精彩的三杀,之后又在中路收下一个人头,前期四个人头在手老帅坐镇中路十分舒服。但是Fly又将自己“打钱机器”的本领发挥的淋漓尽致,对比收下4个人头的老帅,Fly竟然经济还高出他200,以4700的经济领先全场令人惊讶。随后,顶住了前期巨大压力的QGhappy开始反弹,比赛13分钟疯狂的Fly就像插上了翅膀,在中路的团战中他在敌方的阵中飞来飞去,用月下无限连帮助队友一波团灭对手。面对毫无抵抗的对手Fly带领队友从下路一波直接推下水晶又一次逆风翻盘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图片来自官网)
 
  总决赛Fly场均KDA5.7,场均每分钟经济605,参团率高达69%,Fly用他总决赛卓越的表现让所有观众和粉丝们看到了边路的王者姿态。用自己的实力将队伍扛在肩膀上前行,KPL总决赛MVP他当之无愧。本期《王者敞篷车》就到这里,这请各位玩家持续关注《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将持续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文章来源:游久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