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代表英雄之梦泪,神迹偷塔无人能敌

 
  各位玩家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王者敞篷车》,在这里能带你领略不同的游戏体验,游久30哥将带你关注《王者荣耀》游戏内外各个事件,话不多说赶快上车,我们马上发车。
 
 
  有一名选手,他自身打法风格鲜明,得到万千粉丝的宠爱;他场上飘逸潇洒,令对手只能捕风捉影;他惊为天人,让官方为之更改数据规则,他就是首届KPL最受欢迎选手,梦泪。
 
  说到梦泪,相信很多粉丝、玩家们和30哥一样,首当其冲的就会想到他最具代表性的英雄韩信。不容多说,场上风格飘逸潇洒,关键时刻单骑救主的韩信早已经成为了梦泪的标志,一人一代表英雄梦泪的韩信不容置疑。本期《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带来梦泪代表英雄,神迹偷塔韩信无人能敌。
 
  神迹偷塔,偷塔偷到为他改变规则却依然能偷
 
 
  首届KPL职业联赛,当时的两大渊源豪门AG超玩会和sViper首度正面碰撞,两支队伍在首局比赛当中你来我往打的难解难分,场面一度陷入了僵局,无论从双方的经济还是人头比来说,都几乎没有丝毫的差距。比赛直至第20分钟,两支战队依然难分胜负。
 
  这时AG超玩会4人中路和对方5人直接发生团战,细心的观众当时也已经发现团战中并没有梦泪的身影。而这时梦泪早已经来到了对方的高地直线,准备完成惊为天人的偷水晶表演。AG超玩会中路的团战因为人数劣势并没有打过对手,但是他们已经拖延了足够的时间,而梦泪却利用娴熟的操作和自身大心脏的心理素质对对方的水晶展开了猛攻。团战完毕之后对手才反应过来,而梦泪早已将水晶当成了自己的囊中之物,最终梦泪一人单骑救主,完成了让人瞠目结舌的偷水晶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在经历了KPL常规赛梦泪的偷水晶成功,梦泪偷塔一下成为了所有玩家和粉丝么热议的话题,而正是因为梦泪惊天的神迹操作,官方修改了防御塔和水晶的属性,让水晶在没有兵线的情况下难以被直接拆掉。
 
  而这并不能阻止梦泪一颗偷塔的决心。2016KPL职业联赛总决赛,AG超玩会对阵AS仙阁战队,两支战队第二局比赛同样是打的不可开交。最后一波团战,AG超玩会4人应战对方5人的凶猛攻击,熟悉的一幕又反生了,这一次AG超玩会战队的阵中有没有出现梦泪的身影。而梦泪这时又一次避实就虚,带领兵线直捣对方水晶,再一次完成了偷水晶的壮举,而这一次在更改数据之后难度更大。在梦泪拆下水晶的一瞬间,现场和屏幕前数以百万的观众都激动不已,为梦泪无可复制的表现尖叫!
 
  打法风格鲜明,梦泪韩信舍我其谁
 
 
  在梦泪的手中,他的韩信有着千万种的变化。无论是野区刷的起飞,还是线上火速支援,无论是控制暴君主宰,还是惊天偷塔偷水晶,梦泪一次又一次的给我们展示着这个英雄丰富多彩的变化。两届KPL职业联赛,梦泪用出色的发挥不断的帮助AG超玩会持续前进,有他在野区永远高枕无忧。梦泪的韩信被粉丝誉为国服第一韩信当之无愧,而只要有人谈论起梦泪,他的韩信也一定会被大家津津乐道。
 
  一人一代表英雄,梦泪的韩信足以让我们为之称道,作为梦泪最具代表性的英雄,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他的韩信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本期《王者敞篷车》就到这里,这请各位玩家持续关注《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将持续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文章来源:游久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