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代表英雄之老王,JC队魂演绎最强达摩

 
  各位玩家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王者敞篷车》,在这里能带你领略不同的游戏体验,游久30哥将带你关注《王者荣耀》游戏内外各个事件,话不多说赶快上车,我们马上发车。
     
 
  2017KPL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JC战队用出色的表现突出重围,成功的拿到了KPL春季赛的最终入场卷。作为新军的他们,在职业联赛的赛场上不断前进,不断的创造着属于他们的记录。首次征战KPL职业联赛,JC战队就以常规赛第四名的成绩杀入季后赛当中,最终获得八强名次。而在JC战队之中,队内辅助位老王是他们永远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有了他的存在每个队员都会信心十足。本期《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带来一人一代表英雄之JC队魂老王的最强达摩。
 
  拳脚无眼,老王达摩现绝世武功
 
 
  达摩这名英雄,对于老王是再熟悉不过了,坐镇辅助位的老王达摩的上场率一直高居不下位列他英雄武器库的首位。达摩在老王的手中,是一名攻击性十分强的英雄,四级之后老王不惧怕和任何人刚正面,在场上会不断的配合队友发动起小范围的团战。到了中后期,老王会和队友抱团更加紧密,在利用走位保护队友的同时随时随刻准备着将对手一击上墙。
 
 
  老王达摩精准的大招开团是JC战队在团战中最大的保障,而他经常可以利用自己精巧的走位直接杀入对方阵中,并将对方核心英雄一击上墙,打出完美的团战开团,而随后到来的队友只需要轻松收割。在JC战队对阵eStar战队的比赛当中,老王在中路团战中就给我们展现了他对达摩这个英雄的独到理解,他一人直接切进对方四人之中,直接依靠大招将对方两名核心位置选手控制上墙造成眩晕,配合他的队友将对手击杀,并且为全队打开了胜利之门。老王的达摩已经运用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无论进攻防守都表现的完美无缺。
 
  KPL春季赛达摩12连胜,93%胜率笑傲群雄
 
 
  老王的达摩有多强?那么下面这些数字将精准的告诉你,在KPL职业联赛当中,老王达摩总共出场14次,取得了13胜1负的傲人战绩,并取得过达摩12连胜的傲人战绩,胜率打到了惊人的93%!而且老王用达摩在决胜局中终结过QGhappy战队的15连胜记录,同时也用达摩帮助JC战队完成了KPL10连胜的壮举。老王的达摩有多强,表现有多出色,给队伍带来的增益有多少,已经无需赘言。
 
  一人一代表英雄,老王用出色的表现,亮眼的数据都已经表明达摩就是他不可复制的个人符号。2017KPL秋季赛,老王和JC战队依然在不断持续前行,期待他们在新赛季有更加出色的发挥!本期《王者敞篷车》就到这里,这请各位玩家持续关注《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将持续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文章来源:游久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