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代表英雄之荡浪,飞舞貂蝉演绎改天逆命

KPL
 
  各位玩家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王者敞篷车》,在这里能带你领略不同的游戏体验,游久30哥将带你关注《王者荣耀》游戏内外各个事件,话不多说赶快上车,我们马上发车。
 
 
  貂蝉是王者荣耀当中热度很高,十分受欢迎的一名英雄,以她曼妙的身姿和强大的实力一直位列王者峡谷法师系英雄的前列,被玩家们誉为“法师一姐”。貂蝉这名英雄在KPL职业联赛当中也一直以来都是一个热度较高的英雄,而只要貂蝉上场,选手们就会用她在场上秀到飞起,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上赛季KPL职业联赛,JC战队的荡浪就一次次的给观众和粉丝们演绎了貂蝉在关键时刻改天逆名的精彩操作,也理所当然的让貂蝉成为自己最具代表性的英雄。本期《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就带来一人一代表英雄之荡浪,看在他的掌控下貂蝉如何秀爆全场。
 
  经典一役掀翻QG,荡浪貂蝉震惊全场改天逆命
 
 
  让时间回溯到5月13日,KPL职业联赛春季赛常规赛进行到最白热化的阶段,已经取得15连胜如日中天的QGhappy战队碰上了同样状态不俗拿下8连胜的JC战队。很多观众和粉丝都觉得QGhappy战队将终结JC的连胜,从而将自己的连胜记录继续扩大,但是荡浪却在比赛中站了出来,用貂蝉将比赛终结。
 
 
 
  首局比赛,和所有人预想的一样,QGhappy战队率先拿下一局占据主动。而之后第二局比赛,JC战队在荡浪貂蝉的带领下迸发出了巨大的能量。在BP环节当中,荡浪直接抢下最为拿手的貂蝉,以选代BAN克制了对手。这一效果立马显现,在第一波团战当中荡浪就帮助队友直接粉碎对手的攻击,帮助队友在前期就取得了3-0的优势。随后场上局势一度焦灼,但是荡浪依然在线上稳稳的压制了Cat并且充分游走支援。比赛23分钟QGhappy大军压境,在最为关键的时刻荡浪只身以一敌四,开启大招的貂蝉疯狂的飞舞,用成吨的伤害击杀对手三人并且一波团灭对手,完成了神奇的反杀,带走比赛将大比分扳平。
 
 
  比赛来到决胜局,QGhappy先BAN先选,但是他们依然没有首抢貂蝉,而JC这边荡浪却一手直接拿下貂蝉,充分的显示出荡浪对自己貂蝉实力的强大信心。而这样的信心也带到了对战当中,荡浪的貂蝉对战Cat的不知火舞丝毫不让,逐渐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权。比赛19分钟,荡浪在团战当中抢下暴君,而JC战队在下路也展开了最后的进攻,在荡浪击杀对方孙膑之后,JC战队已经无法阻挡直接拆下水晶。在荡浪两局貂蝉无可挑剔的表现带领下,JC战队完成了让一追二的大逆转,在终结对手15连胜的同时也将自己的连胜记录增加到了9场。
 
  胜率接近9成,打造多场次高胜率貂蝉
 
 
  荡浪在KPL职业联赛春季赛使用貂蝉的场次名列前茅,上赛季他的貂蝉总共16次登场亮相,取得了其中的14次胜利,胜率高达87.5%。荡浪的貂蝉已经完全成为了他最具代表性的一名英雄,很多战队在和JC战队交手时也不得不对荡浪最为拿手的貂蝉做出充足的针对。
 
  貂蝉这名英雄作为王者荣耀最为热门的英雄之一从未从我们的视野中消失,期待荡浪可以和他的貂蝉小姐姐在KPL秋季赛中再次创造佳绩,帮助JC战队更进一步。本期《王者敞篷车》就到这里,这请各位玩家持续关注《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将持续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文章来源:游久电竞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