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赛首战即将打响,三大看点让你点燃KPL激情

KPL
 
       各位玩家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王者敞篷车》,在这里能带你领略不同的游戏体验,游久30哥将带你关注《王者荣耀》游戏内外各个事件,话不多说赶快上车,我们马上发车。
 
 
       本周四2017KPL职业联赛秋季赛的大幕即将拉开,经过休赛期的休整和磨合,12支战队已经摩拳擦掌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秋季赛首战揭幕战就将为各位玩家和粉丝带来一场精彩激烈的较量,揭幕战由“银河战舰”AG超玩会战队对阵实力强劲的豪门XQ战队,这两支战队一直在KPL的赛场上相爱相杀,势必会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本期《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带来KPL秋季赛首战,看点颇多势必点燃KPL激情。
 
       看点一:关注众多,全能王AT能否回归出战
 
 
       之前AT在微博发声,称自己将在秋季赛中不再上场,这一消息瞬间让万千支持粉丝AT和XQ战队为之揪心。很多粉丝对于AT的现状十分担心,同时更是为没有AT登场的XQ在新赛季的前景捏一把汗。
 
 
       之后,《王者荣耀助手知名人士》发布动态,称AT已经归队,和俱乐部的关系也正在缓和,让关心AT和XQ战队的迷妹们不要担心,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而在XQ战队之前公布的新赛季大名单当中,AT的名字也在其中,或许在KPL首战AT就将披挂上阵!
 
       看点二:梦泪、屿秋谁将上阵打野位,能否组最强打野阵容
 
 
       休赛期,AG超玩会战队重磅引援,将首届KPL职业联赛冠军战队功勋选手屿秋签下,将队伍的实力再次提升。而屿秋的加入,让AG超玩会战队在战术的选择上更加丰富。在AS仙阁主攻打野的屿秋,在加盟AG超玩会之后是否会顶替梦泪出现在打野的位置上?又能否和梦泪组成最强的打野阵容,让双打野阵容再次在KPL赛场刮起旋风。
 
       不仅仅在打野位上,屿秋全能的表现是AG超玩会最为需要的,“银河战舰”将再次升级,更加豪华的阵容将演绎更加多变的赛场新体系!
 
       看点三:休赛期两队全面提升,谁将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休赛期对于AG超玩会和XQ两支战队来说,都是增强队伍实力,补强弱势环节最好的时机,而这两支队伍在休赛期的的确确都将自己的队伍的实力有了一定的提升。AG超玩会方面,新援屿秋和兔子的加盟给队伍带来了不小的提升,无论是从战术的选择方面,还是队伍的均衡方面,或是替补选手的实力方面,“银河战舰”都让自己更加的强大。XQ方面,保留住了多名核心选手的阵容,7Kill+Knight+AT的多变核心输出三人组经过多次顶级赛事的磨练愈加强大,而多名新鲜血液的加盟也让XQ战队如虎添翼。新赛季首战,两支豪门俱乐部再次碰面,谁将取得新赛季开门红,让我们拭目以待!
 
       KPL秋季赛大幕即将拉开,揭幕战AG超玩会和XQ战队的比赛必将再次点燃粉丝们心中的KPL激情,让我们揭幕战尽情呐喊!本期《王者敞篷车》就到这里,这请各位玩家持续关注《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将持续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文章来源:游久电竞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