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帅不玩中单玩射手!超玩会新体系轻取WF夺小组头名

KPL

       各位玩家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王者敞篷车》,在这里能带你领略不同的游戏体验,游久30哥将带你关注《王者荣耀》游戏内外各个事件,话不多说赶快上车,我们马上发车。


       本周四,KPL职业联赛秋季赛展开了第六周的比赛征程,各支战队的组外循环赛也逐渐接近尾声。在第六周首日的比赛当中,AG超玩会迎来了组外强敌WF战队的挑战,但是这场被认为是老对手之间的又一次苦战被AG超玩会老帅的新射手体系打破,在他的带领下队伍以2:0轻取WF战队。此役过后,AG超玩会也正式反超JC战队,跃居A组积分榜首位。本期《王振敞篷车》游久30哥带来第六周首日AG超玩会对阵WF战队的精彩表现。

       不玩中单玩射手!老帅奉献完美表现


       首局比赛,从BP环节开始老帅就开始了他技惊四座的表演,他令人意外的站上了射手位置拿出了狄仁杰这名英雄,对此现场解说也是十分惊讶。而这只是惊讶的开始,本场比赛老帅两局坐镇的下路都成为了AG超玩会打开局面的突破口,一点击破全盘皆活。首局比赛,老帅的狄仁杰立下赫赫战功,拿下全场最高经济的他斩获6-0-6的完美数据,而次局比赛他的百里守约依然是对手难以逾越的大山,再次拿下4-0-5的完美数据帮助AG超玩会两局轻松战胜对手。

       主动求变取得成效,但老帅直言改变不易


       在本场比赛当中,老帅两局比赛站上射手位打出了惊艳的效果,全场总共拿下10-0-11的数据带领队伍全面压制对手。更值得一提的是,和他对位的WF射手位evildoer可是KPL中不折不扣的实力战将,而两局零封对手让他只拿下了凄惨的0-7-2的数据更是展现了老帅本场比赛主动求变带给队伍带来的卓越成效。新的战术体系,新的打法套路,老帅不断提高自己开发出不同的打法和思路,让这支AG超玩会也不断进步持续前进!

       场上表现的如此惊艳,但是对于老帅来说这一次的改变也绝非易事。从熟悉的中单位置到从未比赛中使用过的射手位置,在赛后的采访当中老帅直言改变的压力自然是巨大的,但是为了战队老帅敢于担当!

       小飞中单表现同样不俗,需要更多比赛历练


       老帅去打射手位,AG超玩会的中单位置上新兵小飞登场亮相,这位在青训营当中表现出色的新人在本场对阵劲旅WF战队也开始崭露头角。对位最近表现抢眼的天明,小飞两场比赛分别贡献了4-1-8和2-2-9的数据,表现可圈可点。更为重要的是对位天明小飞占据了相当大的优势,这得益于AG超玩会战队的整体运营,但是同样也和他个人的努力分不开。首秀可圈可点,但是小飞需要更多的比赛去磨练自己,在之后的比赛当中我们或许可以更多的看见这名选手的身影。

       本场比赛过后,AG超玩会排名已经升至A组小组头名,状态逐步提升的他们将继续前进。本期《王者敞篷车》就到这里,这请各位玩家持续关注《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将持续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文章来源:游久电竞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