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豪门再度相遇,残酷淘汰赛谁将继续前进?

KPL

      各位玩家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王者敞篷车》, 在这里能带你领略不同的游戏体验,游久30哥将带你关注《王者荣耀》游戏内外各个事件,话不多说赶快上车,我们马上发车。


      本周五,KPL职业联赛秋季赛季后赛将迎来第二轮的争夺。首场比赛当中,两支三届KPL老牌豪门战队eStar和WF将在败者组狭路相逢,晋级的战队只有一个,而失败的一方将直接被淘汰出局。季后赛进行到第二轮,没有人想要黯然离去,相信eStar和WF一定都会做好准备迎接对手的挑战。本期《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就带来季后赛第二轮首场eStar对阵WF战队的比赛前瞻,看两支老牌豪门谁将继续前进!

      常规赛WF战绩更加占优,但eStar曾击落对手


      本赛季WF战队在B组以稳定的发挥在常规赛结束之后位列小组第二,从而晋级季后赛胜者组。而eStar战队却在两支战队本赛季唯一的一次交手当中,以2:0的大比分战胜了对手。这场比赛,首局两支战队苦战35分钟,总共拿下近乎50个人头打的难解难分,说明两支战队在实力上并没有太大的差距,而临场发挥则显得异常重要。

      季后赛首轮以下克上,eStar士气正盛


      以小组第四晋级季后赛,面对B组第三的EDG.M战队,eStar战队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齐心协力连拿四局,从而逆转锁定胜局晋级下一轮。团队合作强势稳定的eStar在季后赛首轮争夺当中令人眼前一亮,尤其在比赛后期的几局当中,他们打出了气势,更提升了士气。首轮以下克上从败者组当中晋级次轮,eStar战队目前士气正盛,队内众将更是同仇敌忾信心满满,他们必然想要再度迈过对手,上演以下克上的好戏。

      实力过硬却总欠缺临门一脚,WF需放下包袱调整心态


      季后赛首轮面对XQ战队,WF在2:1领先且第四局四人强压高地的大好局面下,被对方7Kill一己之力直接完成四杀,最终以2:4遗憾告负。而这样的局面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常规撒当中WF同样1:0领先QGhappy且五人强压高地之时,被对方Hurt险些团灭完成四杀,最终被对手逆转落败。面对胜势想赢怕输的思想包袱,让WF战队总是在临门一脚的时候打法粗略不堪,而却屡屡被对方一波攻势打出气势逆转取胜。一而再不能再而三,残酷的季后赛尤其在败者组没有任何犯错的机会,WF战队需要放下沉重的思想包袱,尽快调整他们的心态面对对手的再度挑战。

      残酷败者组失败就是淘汰,谁将继续前进?


      回顾eStar和WF上赛季KPL春季赛的征程,两支战队均闯入了最后的四强。而本赛季,在季后赛败者组次轮相遇,却只能有一支战队晋级之后的比赛。实力相当,两支战队都拥有联盟顶级的核心中单选手,而本次交手两支战队的边路或许将成为决定比赛胜败的焦点。eStar需要用他们强势的边路来打开场上的局面,而WF战队则更需要用边路来盘活全场。除此之外,两支战队临场发挥同样十分重要,心态的调整将左右选手的发挥。


      比赛依然是残酷的,只有胜利者才能晋级,本周五19:00eStar对阵WF大战一触即发,让我们共同期待!本期《王者敞篷车》就到这里,这请各位玩家持续关注《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将持续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文章来源:游久电竞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