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依然在继续,团结一致eStar进军四强!

KPL

      各位玩家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王者敞篷车》, 在这里能带你领略不同的游戏体验,游久30哥将带你关注《王者荣耀》游戏内外各个事件,话不多说赶快上车,我们马上发车。


      2017KPL职业联赛季后赛上周已经来到了第二轮的争夺,6支战队在三场比赛之后决出了本届KPL职业联赛的最终四强,他们分别是eStar、JC、XQ和卫冕冠军QGhappy战队。在败者组的残酷厮杀当中,eStar战队在对阵WF战队的比赛当中再度完成下克上,成功杀入四强。本期《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就来和各位玩家和粉丝一同来聊一聊eStar和WF这场激烈对决。

      刺刀见红激烈异常,eStar拒绝慢热首先把握住机会


      eStar和WF两支老牌豪门在败者组第二轮当中相遇,意味着这场比赛之后有一支队伍将离开本届KPL职业联赛,而两支战队在首局中互不相让的拼争更是让我们感受到了比赛的残酷和激烈。


      比赛中期开始,两支战队不断爆发团战,并且均有斩获。随着WF在13分钟在eStar对方野区的一波精彩的0换3,很快他们就站上了对方的高地,距离胜利咫尺之遥。但是在eStar诺言和橘子合力守下水晶之后,团结一致的他们向WF发起了汹涌的攻击浪潮,一波成功的反打就将兵线带至了对方高地之下。比赛18分钟,发起最后攻势的eStar将WF的气势完全打压,把握机会一波带走水晶取得比赛开门红。


      战至次局,eStar同样是在双方经济和人头机会势均力敌的情况下,在比赛中期抓住机会一波将对手团灭。从而带领兵线一波将对方水晶拆下,仅用时12分钟就再下一城。这场比赛,eStar战队拒绝慢热表现,在残酷的对决当中率先斩获优势。

      WF强势反弹,但无奈eStar整体发挥更为出色


      比赛的第三局WF战队强势反弹,在比赛前期打出了数波精彩的击杀,比赛仅仅7分钟他们就取得了9:0的巨大人头优势,从而也一举奠定了比赛的走势。用时16分钟,WF战队扳回一城,将场上的比赛改写为1:2。


      面对对手的反弹,季后赛的这支eStar战队显得更加团结也更加成熟。第四局他们在面对前期较为逆风的局势下,利用团队更加紧密的报团在中路不断觅得战机,并将对方防御塔不断蚕食。拿下主宰之后,eStar战队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用时13分钟成功锁定赛点。


      比赛来到了至关重要的第五局,对于WF战队来说一只脚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两支战队大战30分钟,你来我往数十回合,人头经济防御塔都相差无几。但是比赛决定胜局的时刻,eStar战队诺言花木兰怒砍四杀,他们用更为强大的整体性将比赛的胜利揽入了自己怀中。值得一提的是这局比赛,eStar除了辅助火火火其余四人均拿到了至少五个人头,全面的火力点令人惊讶。

      季后赛eStar化身进阶版,WF把握机会能力待提高


      两场季后赛,eStar战队在不断的给这所有观众和喜欢支持他们的粉丝惊喜。从常规赛的起伏不定,到季后赛的沉着稳重;从常规赛的打法单调,到季后赛的全面发挥;从常规赛的韧性不足,到季后赛的永不放弃。eStar战队完成了华丽的转身,实现了惊人的蜕变。目前本届KPL所剩的四强战队当中,只有eStar一直从败者组杀出,也只有eStar在常规赛当中排名相较靠后。稳定的中单输出,强势的边路压制,沉稳的核心辅助,这支eStar化身进阶版,将继续前进。


      而反观WF战队,在季后赛当中他们一直没有将自己比赛临场把握机会能力差的缺点解决。纵观本场比赛,WF有数次优势机会可以将对手直接击败,但总是无奈被对手无情逆转。在本赛季WF战队的比赛当中,这样的情况也不再少数。在残酷的季后赛但中,队员心态起伏较大,面对优势不能转化为胜势,并不能支持他们继续前进。虽然本赛季WF战队比赛已经告一段落,但是我们依然期待这支老牌豪门下赛季再度扬帆起航。

      本期《王者敞篷车》就到这里,这请各位玩家持续关注《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将持续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文章来源:游久电竞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