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己之长攻其之短,铁军JC终结黑马RNG.M挺进四强

KPL

      各位玩家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王者敞篷车》, 在这里能带你领略不同的游戏体验,游久30哥将带你关注《王者荣耀》游戏内外各个事件,话不多说赶快上车,我们马上发车。


      截至上周,KPL职业联赛秋季赛季后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在竞争残酷的败者组的一场争夺当中,铁血之师经过5局的奋战,最终以4:1的大比分击败了本赛季的黑马RNG.M战队。本场比赛过后,本届KPL秋季赛四强也全部确定,JC携手eStar、XQ和QGhappy战队一同站到最后。本期《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将和各位玩家和粉丝们一同来聊一聊JC和RNG.M之间的这场季后赛大战。

      展现经验压倒性优势,JC五局战战罢终结黑马神话

      本场比赛之前,演绎黑马神话的RNG.M战队在上一轮季后赛当中刚刚将本赛季最大夺冠热门之一的银河战舰AG超玩会战队击沉,全队上下士气正盛。而JC战队则刚刚从胜者组落败,不能再有任何闪失。


      大战开始之后,却是由JC战队率先发起冲击,用一浪高过一浪的攻势将对手在首局直接压制。17:3,JC巨大的压迫力让RNG.M战队无力抵抗,只能将首局胜利拱手相让。次局再战,RNG.M战队展现黑马本色,开局连续多次小范围团战的胜利让他们不断积攒优势,用时20分钟他们成功扳回一城,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


      但是随后的比赛,节奏逐渐完全被JC战队所掌控。第三局和第四局比赛中,JC都不断的从边路寻找突破,将RNG.M战队阵线不断蚕食。与此同时,在关键时刻的团战当中,JC老道的经验优势显现无疑,总是可以抓住机会将对手一波团灭,从而轻松推下对方水晶。两局平均用时14分钟,JC战队直接锁定赛点。比赛来到第五局制胜局,双方再度展开对攻大战,但是关键时刻依然是经验丰富的JC战队把握机会能力更为强大。人头方面更是35:11大幅度领先,最终他们成功拆下对方水晶,锁定比赛胜局的同时也终结了RNG.M本赛季的黑马神话! 

      BP针对性略显不足,RNG.M连放对方拿手英雄


      对阵实力均衡的JC战队,BP环节对于RNG.M战队来说显得格外重要。但是本场比赛,RNG.M却恰恰在PB针对上对对手准备略显不足,从而导致比赛的不断崩盘。对于对方强大的打野核心纵情,RNG.M让其拿到了4场他熟悉的韩信,更是让自己对于比赛节奏掌控尤为不足。对于中单荡浪,诸葛亮和貂蝉频频落入他的手中,更是让RNG.M战队在团战中屡屡吃亏。而在对方老王的针对上,RNG.M让他连续拿到姜子牙,要知道老王的姜子牙在这场比赛之前是100%的胜率,而在这场比赛之后依然是100%。BP的针对性不足让他们从比赛开始就已经陷入被动,也成为了他们本场比赛失利的很大一部分原因。

      沉稳老王献29助攻,万能辅助保JC万无一失


      本场对阵RNG.M,JC的核心辅助老王可谓是功不可没。在四局取胜的比赛当中,老王在辅助位分别拿出了老夫子、达摩和鬼谷子三名不同的英雄,充分展示了老王在辅助位全面的能力。而无论他的哪一名辅助英雄登场,老王都可以让队友得到充分的保护,与此同时对于对手也造成一定的限制。老王首局的姜子牙闪现收割,第四局的达摩大招完美控制,以及最后一局令人瞠目结舌的单场29助攻的壮举。沉稳的老王已然是JC战队定海神针般的队魂任务,让JC战队将比赛的风险降到最小。

      纵情节奏飞起、荡浪输出爆表,中野辅联动JC固若磐石


      在JC的战术体系当中,纵情一直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他在打野位置上的节奏带动对于整个队伍显得极其突出。本场比赛,纵情无论是使用韩信还是橘右京,都将JC全队场上的节奏带的飞起,野区和三路之间来回游走,让RNG.M战队显得无计可施。


      而另外一名重要的选手则是JC战队的输出核心中单荡浪,他在比赛当中貂蝉和诸葛亮的表现可圈可点,完全扛起了JC战队在团战当中的输出重担,用成吨的伤害让对手铩羽而归。在获胜的四局比赛当中,荡浪总共战火22-6-32的傲人数据,用每一局的中坚输出表现帮助队伍持续向前。

      中单、打野和辅助,JC强大的三股力量交相辉映,熟悉的比赛节奏,强大的输出保障,安心的辅助保护,让这支战队固若磐石。

      下一轮季后赛,JC将和eStar战队狭路相逢,小伙伴一定要为自己支持的战队呐喊加油!本期《王者敞篷车》就到这里,这请各位玩家持续关注《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将持续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文章来源:游久电竞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