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为王还是实力绽放?不灭星辰eStar季后赛华丽变身

KPL

      各位玩家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王者敞篷车》, 在这里能带你领略不同的游戏体验,游久30哥将带你关注《王者荣耀》游戏内外各个事件,话不多说赶快上车,我们马上发车。


      经过了三周残酷激烈的大战,2017KPL职业联赛秋季赛已经进入了收官阶段。上周季后赛季军争夺战,一路从败者组披荆斩棘的eStar战队以4:0的大比分零封JC战队,从而夺下了本赛季KPL职业联赛的季军头衔。从常规赛的状态欠佳,到最后一个才锁定季后赛名额,再到一路以下克上直至夺下秋季赛季军,eStar在季后赛当中完成了一次华丽的转身。很多人对于eStar的持续前进感慨版本为王让他们占据优势,那是否真的只是这样呢?本期《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就和各位玩家和粉丝聊一聊在季后赛华丽转身的夺下季军的eStar战队。

      版本为王,促使eStar将双边优势最大化发挥


      很多人将eStar在季后赛的强势反弹归功于游戏版本为王,游久30哥对此表示赞同。因为对于目前的这支eStar战队来说,他们在双边路拥有极其强劲的实力,尤其在版本改动边路不断强大之后,队中橘子和诺言被完全激发了战斗力,而他们也成为了eStar在每一场比赛打开局势的关键点。季后赛当中,诺言的花木兰、关羽和曹操,橘子的铠、达摩和苏烈,几乎每一名战士英雄都成为了他们手中不折不扣的杀神英雄。版本的改变边路英雄逐渐强势,而对于eStar来说他们用更好的战术体系将他们双边强势的阵容优势发挥到了最大化。无论是战胜EDG.M还是掀翻WF,又或是零封JC,eStar的双边路在比赛当中立下了汗马功劳,打破局势、打出优势、转为胜势,帮助队伍不断前进!

      阵容均衡无短板,顶尖实力核心引领前进


      虽然说游戏版本对于eStar战队季后赛的蜕变有一定的促进作用,但是无论如何改变实力依然是胜利最大的保障。而eStar战队季后赛的这套阵容,的确做到了全面均衡。边路诺言、星辰,打野橘子,辅助火火火以及中单伪装,这五名选手都拥有相当不俗的实力,更为重要的是这五人在场上根本没有什么明显的短板,让对手无从针对。除此之外,核心中单伪装和上单诺言更是跃居顶尖选手行列,在比赛当中成为了eStar战队当仁不让的中坚力量。在对阵JC的季军争夺战当中,伪装斩获19-4-38的出色数据,而抗压路的诺言表现更为出色砍下26-6-20的数据。阵容全面均衡无短板,再加上顶尖选手的领头羊作用,eStar季后赛必然稳步向前。

      拒绝起伏,团结一致显得尤为重要


      除了版本对于eStar优势的加成和他们自身实力的不断增强之外,季后赛更为团结的气氛成为了他们取胜另外一个极为重要的因素。常规赛当中,由于打法的改变,eStar众将更多的在不断寻找和适应更加符合他们目前阵容的战术体系,也造成了他们在常规赛当中有不小的起伏。而到了季后赛,五名首发选手齐心协力,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十分和谐。拧成一股绳的eStar不断迸发出源源不断的能量,从最后一个进入季后赛一路下克上冲进前三拿下季军。


      三个赛季的KPL职业联赛,eStar战队连续三次打进四强,本赛季又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30哥期待他们下赛季更进一步剑指巅峰!本期《王者敞篷车》就到这里,这请各位玩家持续关注《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将持续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文章来源:游久电竞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