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四强战队中单扛起一片天

KPL

      各位玩家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王者敞篷车》, 在这里能带你领略不同的游戏体验,游久30哥将带你关注《王者荣耀》游戏内外各个事件,话不多说赶快上车,我们马上发车。


      KPL职业联赛秋季赛季后赛经过三周激战之后,两支常规赛头名战队XQ和QGhappy战队击败各自对手成功晋级最终的总决赛。而这两支战队,包括四强的其他两支战队eStar和JC他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的地方,那就是都拥有一名实力强劲的核心中单选手。他们在比赛当中肩负着队伍的输出重任,同时也是每一支队伍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本期《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带来中单扛起一片天,一起来聊一聊本赛季四强战队的中单选手。

      JC-荡浪


      不得不说,从JC战队进入KPL职业联赛开始荡浪就一直扮演着队伍中坚核心的角色。从上赛季的强无敌貂蝉,到本赛季的全能中单法王,荡浪一如既往的肩负着JC战队进攻的重任。常规赛阶段,荡浪在中单位置上表现稳定如初,一手抢眼的诸葛亮让即使是老帅这样的中单顶尖选手都只能在两度交手当中俯首称臣。而到了季后赛阶段,荡浪与多名顶尖选手过招更人是给观众和粉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他的貂蝉堪称KPL顶尖。本赛季总击杀93次KDA达到3.8,而在场上的屡屡单骑救主以一敌多更加显示出来荡浪对于队伍中观重要的作用。

      eStar-伪装


      强势的中单配置一直是老牌豪门eStar战队优良传统,从之前的Cat.god到现在的伪装,保障中坚力量是他们前进的根本所在。而在本赛季中,eStar中单法王伪装的爆发让成为了他们在季后赛华丽蜕变的重要因素之一。季后赛前三战,伪装给所有观众和粉丝们展现了他深不见底的中单英雄海,更展示出他在中单位置上顶尖的操作。本赛季,伪装总共斩获164个人头,贡献出270次助攻,KDA高达4.82令人为之叹服。而他在比赛当中对于eStar整体的带动,以及对于团战的把握更是帮助团队一路下克上勇夺季军。伪装中单位置的表现已经不仅仅是eStar的中坚力量,更是这支战队前进上限的标准。

      XQ-放纵


      对于XQ战队本赛季的表现,30哥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那就是他们赢得了需要赢下的所有比赛。从常规赛中后期开始,一波九连胜让他们成功锁定前三,而在半决赛当中击沉eStar更是让他们首度闯入KPL职业联赛总决赛。而每每在重要的比赛当中,XQ的中单核心放纵都会爆发他的小宇宙。在对阵eStar的总决赛名额之战当中,放纵在获胜的四场里拿下15-4-30的出色数据,扛起了XQ战队最重要的核心输出。而在决定胜负的团战当中,放纵表现更加亮眼,甚至盖过了XQ三驾马车的光芒。

      QGhappy-Cat


      毫无疑问,QGhappy中单核心Cat是这支战队必须可缺的一名选手。本赛季,QGhappy豪取13连胜,Cat稳定如初的发挥功不可没。他不仅仅可以在比赛当中一枝独秀,并且更重要的是他可以不断根据队伍的需要和队友的阵容变化拿出最为合适战队打法的英雄去痛击对手。季后赛胜者组决赛QGhappy让二追四逆转XQ,Cat在获胜的四局当中砍下18-8-24的表现,带领队伍不断打出精彩的攻势最终胜利拿到直通深圳的总决赛门票。赛场上,Cat坐镇中单是QGhappy最为核心的输出选择,他是这支战队最有力的奠基者,更是关键时刻不可或缺的全队核心。

      在KPL职业联赛的舞台之上,中单位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纵观本赛季闯入四强的各支战队,他们都拥有着联盟顶尖的中单选手为队伍保驾护航。希望作为队伍中坚力量的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都会有更好的表现!本期《王者敞篷车》就到这里,这请各位玩家持续关注《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将持续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文章来源:游久电竞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