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还是改变,最强射手总决赛将如何对位?

KPL

      各位玩家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王者敞篷车》, 在这里能带你领略不同的游戏体验,游久30哥将带你关注《王者荣耀》游戏内外各个事件,话不多说赶快上车,我们马上发车。


      经过了八周常规赛的争夺,历经三周季后赛的洗礼,2017KPL职业联赛秋季赛总决赛将于12月23日也就是本周六展开最终的王者巅峰之战,两支闯入总决赛的战队QGhappy和XQ战队将齐聚深圳向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众所周知,在总决赛这两支战队当中他们分别拥有着联盟顶尖的射手位选手Hurt和Knight,但是随着近期游戏版本的调整,射手位不得不做出一定的改变,而如此总决赛上他们的对位则显得更为重要也更加令人关注。本期《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带来总决赛对位射手篇,坚持还是改变这是个问题。

      顶尖射手表现历历在目,爆发输出纵贯全队


      说起KPL职业联赛当中的最强射手位置选手,QGhappy战队的Hurt和XQ战队的Knight一定是玩家和粉丝们心目中最为强大的两个人。而多个赛季以来,两人射手位置上顶尖的表现更是让人历历在目。本赛季对阵WF战队,Hurt己方团战失利面对对方五人强压高地,他靠着对大小姐的深刻理解和完美的细腻操作击杀对手四人,在遏制对方势在必得的强攻之后拿下惊世骇俗的四连超凡,更重要的是Hurt的表现成为了QGhappy绝地大反攻的发起点,带领队伍打出士气最终完成超级大逆转。


      而XQ大将Knight同样有过类似惊人表现,在之前赛季对阵AG超玩会战队的比赛当中,在面对对方将自己三路高地全破且攻势如潮的情况下,他的黄忠击退多波对方强攻力保水晶不失。并且在最重要的一波团战当中,Knight超高爆发的输出将对手四人击杀,拿下四连超凡之后带领队伍强势逆转局势夺下比赛的胜利。

      Hurt和Knight在射手位置上拥有者KPL联盟最为顶尖的水准,并且他们都拥有最为强大的爆发能力,可以将一切摧毁!

      本赛季KDA巅峰之战,打法改变或带来角色转化


      本赛季常规赛阶段,XQ战队的Knight当仁不让的称霸了KDA榜单,成为了常规赛的KDA之王。而QGhappy战队的Hurt紧随其后,位列常规赛KDA榜单前列。从两名选手超高的KDA表现,看到两名选手在常规赛当中对于他们各自队伍的重要性。而到了季后赛当中,虽然两人的打法有了不小的改变,但是他们依然保持着很高的KDA表现。同时从两人的输出占比可以看出,他们在队伍中的角色有着不同的转化。

      坚持还是改变,总决赛如何亮剑成比赛关键


      随着目前游戏版本的改变,对于射手位置选手在比赛中的发挥有一定的限制,从而在比赛当中他们不得不更多的使用边路英雄来帮助自己的队伍取得胜利。在胜者组决赛QGhappy和XQ之间的交手当中,Hurt和Kngiht无一例外的都放弃了射手阵容,改选了边路英雄登场。但是,这样的改变并没有影响他们的在场上的发挥,两人用另外一种打法方式帮助队伍前进。


      总决赛再战,两名主力核心输出选手Hurt和Knight将如何选择,是改变自己打无射手体系,还是以不变应万变将继续坚持原有体系,都将成为左右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从战队方面,是继续以他们为输出核心安排战术打法,还是虚实结合让对手难以捉摸,总决赛他们两人将如何亮剑成为比赛重中之重。

      本期《王者敞篷车》就到这里,这请各位玩家持续关注《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将持续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文章来源:游久电竞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