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争霸王者之巅,是成就连冠霸业还是新王首度登基?

KPL

      各位玩家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王者敞篷车》, 在这里能带你领略不同的游戏体验,游久30哥将带你关注《王者荣耀》游戏内外各个事件,话不多说赶快上车,我们马上发车。


      历时八周常规赛的征战洗礼,经过三周季后赛的残酷考验,2017KPL职业联赛秋季赛终于迎来了最终的王者巅峰之战。本周六15:00,QGhappy战队和XQ战队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为本赛季的王者之巅发起最终的冲击。“QQ”大战争霸王者之巅,究竟是卫冕冠军QGhappy成就连冠霸业,还是豪强XQ完成首度新王登基,让我们拭目以待!本期《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带来2017KPL职业联赛总决赛巅峰之战前瞻,看“QQ”大战将如何引爆王者峡谷!

      本赛季QGhappy两度取胜XQ,占据心理优势


      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有两大豪门QGhappy与XQ战队之间的对决,他们的比赛就一定会引爆KPL联盟。本赛季“QQ”大战两度上演,常规赛当中分处AB两组的他们在第五周迎来了首度交手,当时正处于连胜期的卫冕冠军QGhappy战队势如破竹,以2:0轻松击溃XQ战队拿下胜利。随后在分别夺下常规赛小组头名之后,他们又再度在季后赛胜者组决赛相遇,而这一次笑到最后的依然是QGhappy。在抵抗住了对手的狂轰乱炸之后,卫冕冠军实现让二追四逆转XQ首先进军本赛季秋季赛总决赛。

      本赛季两度交手两度获胜,QGhappy战队在总决赛的舞台再度面对老对手XQ战队占据着一定的心理优势,对于对手的压迫力会显得更加强大。

      QGhappy大场面经验丰富100%胜率,XQ需轻松上阵


      回顾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QGhappy以总决赛100%胜率成功捧得KPL春季赛以及2017王者冠军杯的冠军奖杯,成为了实至名归的王者之师。而这一步步走来,每一次在数万人现场的注目之下更是让QGhappy不断强大,成为了一支大场面经验极其丰富的战队。反观XQ,本赛季是他们首度闯入KPL总决赛,首次将在现场数以万计的观众关注下向王者之巅发起冲击。相较而言,卫冕冠军QGhappy战队拥有更多的大场面处理经验,他们更善于在数万人的呐喊声中持续前进。而XQ战队需要放下包袱,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轻松上阵,这将更有利他们在总决赛当中的发挥。

      阵容群星璀璨相差无几,强势双边XQ更具威胁


      本赛季QGhappy战队依然势如破竹,常规赛取得了13连胜夺下小组头名,季后赛过关斩将直冲总决赛。而XQ战队本赛季同样拿下小组头名,用一波超长的9连胜纵贯常规赛和季后赛,并从败者组闯入总决赛。而在阵容上,QGhappy和XQ战队可谓是群星璀璨,十名选手都拥有联盟顶尖实力。同样是超长连胜,同样是常规赛小组头名,同样是明星选手云集,两支战队无论是表现还是阵容都难分伯仲。


      而就目前的版本而言,30哥认为这一次占据优势的是拥有强势双边Knight和7kill的XQ战队。自从从射手转为边路之后,Knight的表现更加全面,用更加团队的打法不断的帮助着队伍前进。而另外一名选手7kill同样实力不俗,重压之下经常打出令人惊呼的表现。这对被称作是“四七”组合的强势双边配合默契,他们的一套组合拳威力将更具威胁。

      总决赛X因素能否爆发,Fly是否又将主宰比赛?


      不知道小伙伴们是否还记得,在KPL春季赛总决赛当中,Fly用杀神一般的表现帮助QGhappy统治比赛,他的关羽、露娜以及花木兰几乎以一己之力完全掌控了比赛的节奏拿下总决赛MVP奖杯。而之后的王者冠军杯,Fly在总决赛当中再度爆发,在最为关键的时刻又一次控制场上局势,用惊艳的表现再度捧得MVP奖杯。

      本次秋季赛总决赛,飞牛大将Fly依然是比赛当中最具有影响力的X因素。他是否可以冲破对方层层限制,是否能够将自己的特点充分展现,能否再度爆发,将决定这这场王者巅峰之战的走势。


      本周六15:00,KPL职业联赛秋季赛总决赛将准时开打,是卫冕冠军QGhappy成就连冠霸业,还是豪强XQ首度新王登基,让我们拭目以待!本期《王者敞篷车》就到这里,这请各位玩家持续关注《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将持续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文章来源:游久电竞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