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彰显英雄本色,Fly三连MVP地位超同时期99%选手

KPL

      各位玩家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王者敞篷车》, 在这里能带你领略不同的游戏体验,游久30哥将带你关注《王者荣耀》游戏内外各个事件,话不多说赶快上车,我们马上发车。


      虽然2017KPL职业联赛秋季赛的战火硝烟已经告一段落,但是总决赛的精彩激战依然历历在目。QGhappy战队飞牛大将Fly在总决赛当中再度用最为出色的表现加冕本赛季总决赛MVP,而这已经是他进入王者荣耀顶级赛事之后连续拿下的第三座MVP奖杯。2017这一年Fly三度帮助队伍站上王者之巅夺得得冠军奖杯,自己又同时三度加冕MVP,Fly在KPL联盟当属第一人!同时,仅以他目前的荣誉更已经远超同时期各大竞技联盟选手,令人惊叹。本期《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和各位玩家以及粉丝们一同来聊一聊三连MVP得主Fly。

      关键时刻Fly彰显英雄本色,总决赛卓越表现带领夺冠


      以之前顶级赛事总决赛中Fly强大的表现来看,此番对阵XQ他是所有人都认定的总决赛X因素,他是否能在关键时刻爆发,从而接管比赛成为了两支战队较量很大的影响因素。

      而在总决赛舞台上,Fly又一次在关键时刻彰显英雄本色,成为了那一颗最为璀璨的明星。至关重要的第四局,QGhappy力争赛点而XQ战队是在挽回劣势。飞牛大将Fly派遣花木兰登场,前期虽然QGhappy占据一定节奏优势,但是双方人头经济并不太大差距。比赛第10分钟双方爆发大规模团战,QGhappy正面战场受挫眼看就要崩溃,此时Fly花木兰从后方单骑救主一人杀入对方五人阵中,用一人之力将对方四人完全牵制,更是在以一敌四的情况下还将对方扁鹊击杀。在化解两名队友被对方围攻的窘境的同时带领队友将本来0换2大劣势的团战打成了3换2占据优势的一波。而这样的一波救主,更是避免了均势情况下己方一波崩盘。Fly本局一人斩获7-0-2的完美数据,带领队伍夺下赛点。


      在被对手追回一局之后,双方以3:2的比分来到了第六局,QGhappy希望一击制胜不愿将比赛带入抢七大战,而XQ战队则是背水一战没有退路。Fly的露娜本局在被对手前期严重针对之后,他另辟蹊径稳定发育,到了中期之后不可阻挡的他彻底接管了比赛。


      比赛第七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下路的Fly快速支援到位,超强的大局观配合精妙绝伦的操作,他的露娜越塔连斩对方两人,带领队伍打出一波0换4的进攻狂潮,一举将前期的颓势扭转占据主动。此后的比赛,Fly的露娜犹如下山猛虎不可一世。比赛18分钟决定比赛胜负的一波生死团战,Fly令人眼眼花缭乱的操作配合队友将对手连续击杀。从下路一直到高地的一波十人团战,Fly一人站到了最后,全场拿下9-2-10完美带领节奏的他亲手将对手水晶拆下帮助队伍夺下冠军。

      从新秀夺冠加冕MVP到三冠三夺MVP奖杯,Fly成就历史第一人


      对于一名刚刚加入顶级联盟的菜鸟新秀,很多选手都会表现出不同的差异。而对于新秀赛季就成功捧杯KPL,同时加冕MVP的Fly来说,他在征战职业联赛的第一年就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成就。到了年末纵观整个2017年,Fly帮助QGhappy战队连续夺下了KPL春季赛、王者冠军杯以及KPL秋季赛三座王者荣耀顶级赛事的奖杯,并且个人将三个顶级赛事MVP全部揽入怀中。这对于王者荣耀赛事来说是史无前例的,更是绝无仅有的,Fly用卓越的表现成就了王者荣耀历史第一人!

      放眼职业竞技联盟,Fly目前成就已超同时期99%选手


      无论是哪个项目的竞技联盟,我们很难找到在新秀赛季就夺冠捧杯并且加冕MVP的选手,我们更难找到从加入联盟之后连夺三观且连续三度成就MVP的选手。纵使是在传统竞技体育联盟,无论是篮球还是足球也没有一个人可以在同时期达到这样的高度。对于一名竞技项目的选手来说,从成长到达到巅峰是一个十分卓越令人惊讶的提升,而其持续不断的保持在顶尖行列,将自己无论竞技水平还是强大的内心素质长时间的保持并提升,这更加让人叹服!而最令人期待的是,低调的Fly依然在持续成长。
本期《王者敞篷车》就到这里,这请各位玩家持续关注《王者敞篷车》,游久30哥将持续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文章来源:游久电竞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