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AG超玩会与sViper,杰斯转会是三方受益

KPL
 
  在新赛季KPL尚未开始的这段时间里,队伍之间人员变动相当热闹,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人气上单选手杰斯从AG超玩会转会至sViper。
 
  国服第一上单杰斯离队
 
  AG超玩会大家都很熟悉,阵容豪华,实力强大。去年他们打出了12连胜的傲人战绩,虽然最终爆冷败给AS仙阁遗憾收获亚军,但这并不影响它成为整个KPL联赛最具人气的队伍。
 
 
  上赛季杰斯是AG超玩会的上单选手,个人实力强,团队意识佳,被很多人誉为国服第一上单。日前,杰斯已宣布自己将会离开AG超玩会。失去这样一位强力选手,AG超玩会当然会感到很遗憾,那么具体他们是怎样看待队友的离开的呢?
 
  梦泪:怀念一起努力的时光
 
  关于杰斯离开AG超玩会,我们对AG超玩会的队员们进行了简短的采访。
 
  1,问梦泪:杰斯要离开了,他在超玩会的做过的哪件事给你留的印象最深?
  答:大家一起获得了很多比赛的冠军,一起努力的时候。
 
 
  2,问梦泪:你和杰斯有SOLO过吗,你觉得你的韩信和他的杨戬打的话谁会赢?
  答:他的杨戬打得很好,我们各自有各自的特点吧。
 
  3,问老帅:你觉得杰斯最大的优点是什么?
  答:杰斯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沉稳冷静。
 
  4,问老帅:没有了杰斯这个默契的保护者,对你的输出发挥会有影响吗?
  答:默契是需要时间来培养的,我相信我们能通过努力的训练,解决这个问题。
 
  5,问老帅:作为输出位之后比赛上遇到杰斯,如何解决掉他这个强力坦克?
  答:有新的选手加入以后,要我们训练之后才有具体的战术,祝愿杰斯在新的队伍可以很快适应,取得好的成绩。
 
  6,问AG超玩会领队:在新队员的选择上,AG超玩会有什么新的考虑吗?
  答:在新队员上,我们考虑的是年轻有冲击力的选手,正式确定后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
 
  7,问AG超玩会领队:队伍这赛季的展望?
  答:这一届的每一个参赛队伍都很强,我们会认认真真、踏踏实实打好每一场比赛。
 
  AG超玩会的队员们对于杰斯的离开还是很不舍,而且会很怀念之前一起努力获得冠军的经历。虽然很遗憾,但是梦泪和老帅两位选手还是给了杰斯很高的评价,祝愿杰斯在新的队伍能取得好的成绩。即使不再是队友,他们的兄弟情义仍坚固,网上的一些关于队内不合的谣言也不攻自破。三人成虎,希望大家不要轻信谣言,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
 
  失去杰斯的AG超玩会实力当然会受到一些影响,不过粉丝们不用担心,领队也透露队伍正在招新的选手(想要打职业的有实力的玩家们可以去AG超玩会官方微博了解详情哦),用来弥补杰斯离开的空缺。对于新赛季KPL,领队坦言每一只队伍都很强大,AG超玩会会一如既往地打好每一场比赛。
 
  承受得住风浪,不忘初心,这就是一个强队的底蕴吧,相信扛过杰斯离队考验的AG超玩会新赛季能表现得更加出色。
 
  新队伍是它,与老队友再续前缘
 
  杰斯透露自己将会加入sViper战队,这个选择让粉丝非常安心。
 
  sViper是人气选手零度一手建立的新锐战队,而零度正是杰斯在超玩会时期的老队友,杰斯选择加入sViper,相信也是为了和零度再续前缘。
 
 
  sViper同样是一只很优秀的队伍,但是选手经验不足是他们的最大短板。杰斯的到来对于这只年轻的队伍来说简直就是雪中送炭,不仅是因为杰斯实力强劲,更重要的是杰斯能教会年轻选手们如何在联赛里表现得更稳定。
 
  零度:把队长位置给杰斯
 
  对于杰斯的到来,sViper的队员们当然很开心,我们也对他们进行了一个小采访。
 
  1,问零度:队伍为了得到杰斯,作出了哪些努力?
  答:杰斯是我在组建超玩会时就收到了的队员,算是我的老朋友老队友了,所以感情和信任一直蛮好的,这次没有跟AG超玩会续约,第一届sViper表现也还不错的情况下,他很自然的就选择了自由加盟到了sViper。
 
  2,问零度:作为杰斯的老队友,这次与他重聚有和感受?
  答:非常感谢他对我的认可和信任,同时我也对他抱有很大的期望,希望这一届KPL他能带领sViper走向一个新的高度
 
  3,问零度:队伍做了人员变动之后,新赛季的阵容是怎样的,杰斯会首发上场吗?
  答:杰斯一定是会首发上场的,他代替的主要是我在团队内的一个位置,队长兼指挥。至于其他阵容和位置,现在还没到开赛,暂时保密一手。
 
  4,问零度:sViper上赛季有点高开低走的感觉,现在再引强援,新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答:上赛季确实我们也是比较吃亏和仓促,最后停止在第5名也是略有遗憾,这一次有了杰斯等强援的加入,我觉得我们一定会走的更远,这一次的目标也一定是朝着第1名去奋斗的。
 
  5,问零度:AG超玩会和sViper关系如何,这两只队伍对你的意义?
  答:AG超玩会和sViper的关系其实还蛮好的,这两只队伍对我的意义可能略有不同。如果拿女朋友来举例子,超玩会算是我的初恋,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成长了很多,我对他有一份真挚的感情在,希望最终AG超玩会也能有一个很好的成绩。至于sViper,像是我要结婚的女朋友,我的未来都托付给了她,希望她能在我的呵护下变的更好更完美。
 
  6,问输出:作为和杰斯同位置的选手,之后会怎样分配上场时间,你如何评价杰斯在赛场上的表现?
  答:他来了我就换位置啊,我打上单本来也是因为之前的队伍里面没有打上单的,第一届KPL比赛,杰斯在赛场上的表现确实是非常亮眼的,他跟我的风格不太一样,但他的上单,是绝对会让我们全队放心的。
 
  7,问荒年:会期待与杰斯的配合吗?
  答:肯定期待啊,毕竟是号称国服第一上单的杰斯嘛,弟弟们来波“萱花”(方言,鲜花的意思)。
 
  8,问兰博:作为相对年轻的选手,对于明年队伍的磨合,会不会有担心?
  答:担心肯定是有的,但是也绝对有信心。我相信我们sViper里的每一位队员,对于新赛季我们会给官方和观众呈现出与上一届sViper不一样的我们。
 
  作为sViper队内灵魂的零度非常感谢杰斯的到来,而且对杰斯抱有很大的期望与信任,直接就许诺了首发上场的位置,甚至还将自己的队长职位与指挥权交给了杰斯,希望他能带sViper起飞。这就好像我们在游戏中都会做的事情“抱大腿”一样,而杰斯,就是sViper的大腿。当然其他队员的想法也不谋而合,期待着与杰斯的配合,同是上单选手的输出还表示“他来了我就换位置”,给输出这份愿为队伍牺牲的精神点赞。
 
  对于杰斯的老东家AG超玩会,零度表示了赞赏与支持,希望他们也能在新赛季取得好的成绩。情商很高的零度很调皮,保密了除上单之外其他位置的阵容,隐藏实力蓄势待发。虽然对上赛季仅取得第5表示遗憾,但是零度依然对新赛季很有信心,定下了第1名的目标。
 
  队内和谐,加上喜获强援,祝愿sVpier新赛季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一方面,大家相信AG超玩会能表现得很好,另一方面,又祝愿sViper能实现目标,那如果比赛是AG超玩会vssViper,应该支持谁呢?这个问题就留给诸位吧,2017年KPL春季赛将于3月底开打,敬请期待精彩的比赛。
 
  在各大职业联赛里,转会都是很正常的现象,一场好的转会能让两家俱乐部与选手三方都受益。AG超玩会与sViper的关系相当好,可谓场上是对手,场下是兄弟,所以这场转会相信大家是很乐意看到的,大家也要多多支持AG超玩会,支持杰斯,支持sViper,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里都能锋芒毕露,无坚不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