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新秀小哥哥来袭!找找你熟悉的名字吧!

2018KPL秋季赛即将迎来最终的总决赛盛会。2019KPL春季新秀选拔也已在12月初悄然开启正式的集中线下选拔。本次招募面向本届QGC、TGA、WGC、KOC四大次级赛区半决赛、决赛选手,以及KPL各俱乐部青训和KPL预选赛选手。所有参与成员将历经线上选拔-线下新秀赛-俱乐部试训-新秀培训--KPL新秀选拔五大环节,向最终的新秀KPL直通名额发起冲击。


经历了近一周的线上选拔,共有80位选手脱颖而出、更进一步,获得了参与线下新秀赛激烈竞争的机会。随着KPL赛事体系的不断发展和影响力的持续提高,2019KPL春季新秀选拔也在参赛阵容上实现了进一步的强度升级,一些KPL粉丝们已经耳熟能详的名字也位列其中。除了志在重新证明自己的前KPL名将,还有一众已在次级联赛展露锋芒,并被大量玩家所熟知和关注的“未来之星”。

本次“豪华知名”的线下新秀赛竞争阵容,包含了55位从线上赛中脱颖而出的“强中手”,以及25位来自预选赛各战队选送的最强选手。

来自VTG战队的打野选手“鬼迷”无疑是目前本次新秀选拔中KPL履历最为丰富的一位。早在2017年,鬼迷就已代表JC战队征战KPL春季赛,当时的他是JC战队在ADC位置上最为信任的选择。他是当年JC终结QGHappy15连胜的重要功臣之一,一度与JC青浪一同被誉为“JC双雄”。由于版本变迁,擅长射手的鬼迷选择离开KPL。如今,全新升级的他早已不再是当年那个只会射手的男人,在前阵子的KPL预选赛舞台上,娜可露露、裴擒虎等刺客型英雄都被鬼迷玩出了花。更为全面、更为强大的鬼迷,将在本次新秀选拔中为重返KPL发起最强冲击。


老牌KPL战队WF.D选送了三位强力新锐竞争2019KPL春季新秀选拔的KPL直通名额,分别是打野选手“清风”、中路选手“伊莱文”以及下路选手“宋孤”。这三位选手均在本次KPL预选赛中表现极为出色,其中曾经代表XQ征战2018KPL春季赛和夏季冠军杯的打野选手“清风”更是完成了准五杀的壮举。


日常被QG战队粉丝“YY”的RSG战队选送了4位选手来到本次2019KPL春季新秀选拔,分别是打野选手“595”、上路选手“955”、辅助选手“Tang”和下路选手“559”。与“特色化”ID一同被玩家们所深刻记住的,同样还包括了这四位选手在预选赛中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其中辅助选手“Tang”是KPL知名辅助选手“Yang”效力于QG战队时倾力辅导的“高徒”,他也早已成为了QG粉丝们日常“YY”的辅助新援。


让QG粉丝们不会感到陌生的面孔还包括了“白羽”,摔跤运动员出身的他,在《王者荣耀》也是擅长各类“肌肉猛男”式开团英雄,大局观强,还可参与队伍指挥。


eStarPro此番选派了强力上路新秀“门徒”,新晋热门英雄盾山是“门徒”的招牌英雄,曾有“国服第一盾山”的荣耀称号。“门徒”在QGC、TGA和KO的总决赛和预选赛中都留下过自己的英姿,参赛经验较为丰富。


除了“国服第一盾山”,本次2019KPL春季新秀选拔还迎来了“国服第一公孙离”,他是又Hero久竞俱乐部选派的新秀“蓝柚”,擅长打野位置的他,有着极强的抓机会能力。


除了上述新星,各大KPL战队,以及TK、UBK、HEC、SRG等预选赛及四大次级赛区半决赛、决赛战队也同样选送了旗下表现最为突出的新秀,为这些实力出众的选手献上第二次圆梦KPL的千载良机。

2019KPL春季新秀选拔线下选拔赛阶段已于12月9日开启,以上80位新秀将在这一阶段展开为期16天的5V5实战对抗。在这一阶段,2019KPL春季新秀选拔定制评分系统和每一位KPL战队教练都将负责为新秀们进行打分评定,最终总分评分最高的选手将获得跻身下一阶段的机会,为圆梦KPL发起最终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