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猫狗高甜来袭,eStar.Cat、Alan携斗鱼主播上演CP大作战

  春天到了,又到了万物……额,不,又到了王者荣耀上新皮肤的时刻啦!大家期待已久的孙策大乔情侣皮肤真容浮出水面,情侣睡衣,可爱的猫咪和憨憨的黑柴犬,简直是甜蜜暴击呀有木有?



  本次大乔&孙策CP皮肤名为猫狗日记,光听名字就超级可爱有木有?在猫狗日记皮肤中,大乔穿上了小睡裙,配上小南瓜裤、蓬蓬的袜子和手套,手杖上的篮子还塞了一只XL+的橘猫,是一名可爱又激萌的喵喵女孩无误啦~


  而我们的孙策则换上了休闲睡衣,更有可爱的柴犬印花,以及这对猫的保护欲,看来是个很宠女朋友的标准男友了呢~而且不仅猫狗日记皮肤设计细节满满,技能特效上更是满满的超级符合人设,大乔的小猫咪,以及孙策的大招骑着可爱柴犬向前冲不知道有没有戳中大家的萌点呢?


  当然啦,就以上描述或许很多召唤师们还是不能真切的感受到大乔&孙策CP皮肤的美妙,不过不用担心,eStar.Cat、Alan即将携手斗鱼众主播为大家揭开新皮肤的神秘面纱啦!1月23日~1月25日,斗鱼平台各人气主播一起组成CP,为萌宠甜蜜暴击!让你在直播中感受新皮肤猫狗日记的魅力。


  提到猫狗,相信KPL的召唤师们第一时间就会想到我们的猫神,而本次斗鱼众主播也将由这只“猫”带领,开启主播组CP体验情侣皮肤换装之旅,而本次猫神的体验对象,正式我们的老朋友王添龙Alan,想想两人组成CP就很是期待有木有?届时两人和斗鱼众主播们会为我们带来怎么样的甜蜜暴击呢?


  而除了猫神和大王合体,斗鱼众主播们也将带来超精彩的直播内容,更有颜值女神跨界打王者,不知道美女主播们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呢?技术大神VS美女王者的情侣皮肤之旅,你猜会碰撞出怎样的粉红火花?


  另外,以上并不是本次的全部福利哦~在活动直播期间,抽奖什么的可是不会停止的呢!永久皮肤、100点券优惠卡、50点券优惠卡、7日皮肤体验卡等好礼等你来拿!既能欣赏新皮肤美美的特效,又能看到众主播们的CP大作战,以及美女主播VS技术大神的跨界之战,还有超多福利可以抽取,你还在等什么呢?1月23日-1月25日,斗鱼直播间,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