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新人 该我上场九尾、花海揽获“周最佳”,最佳阵容东部惨遭西部碾压

2019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二周赛事完结。西部赛区RW侠、WE保持三战全胜战绩;东部赛区双“E”兄弟:EDG.M与eStarPro积分及净胜局相同并列第一。从东西部赛区整体成绩和交战战绩来看,西部赛区在本周保持“雄起”姿态。


第二周最佳阵容

RW侠.Djie(渡劫)蝉联最佳上路;其队友Dnan(渡难)与之一同上榜。XQ中路选手九尾使用不知火舞“逆风翻盘”让“法刺”热潮再次重回KPL赛场;WE辅助994,开团时机准确;eStarPro新秀花海野区制霸力十足。



第二周最佳选手

XQ.九尾和eStarPro.花海,不仅英雄池深厚且都在比赛中扮演着“团战永动机”的角色,击杀参与率和输出占比均有不俗表现。


2019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二周,“最强新人”争夺激烈。这是初来乍到的灵光一现?还是实力的象征?


3月20日,2019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三周即将开战,让我们一起锁定KPL,学套路、学技巧,最强王者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