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19:00QG.Hurt空降王者营地,为你解答新版本边射玩法!

  新版本万物有灵降临峡谷,在赛季初摸爬滚打的召唤师们是不是感受到了上分之路的艰辛呢?习惯了的射手打野突然不能再继续Carry,边路射手强势回归,一时间竟不知道到底要怎么玩才能快速上王者!别担心,4月21日19:00QGhappy.Hurt空降王者营地,将为大家带来自己的边路射手上分秘籍!



  提到Hurt想必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甚至可以说说Hurt就是射手的代名词!强势无比的马可波罗,极限1打5四杀守家的孙尚香,亦或是百发百中的神射手后羿,都是刺痛手中最耀眼的存在!而如今射手的春天回归,我们也能看到QGhappy.Hurt又再次回到自己熟悉的边路射手位置!在对阵4月18日对阵BA黑凤梨的比赛中Hurt更是拿出边射公孙离展现超神表现,实现绝地大翻盘!让人不得不感慨Hurt对于射手位置的深刻理解!那么,如何才能得到Hurt的射手秘籍呢?



  答案当然是来王者营地啦!4月21日19:00Hurt将空降王者营地,与你相约。各位召唤师们只需去往王者营地“Hurt与你相约营地”专题页参加发起提问,就可能获得Hurt的“翻牌”回答哦~新版本射手的改动谁才是最大的赢家呢?新版本马可波罗怎么玩?新英雄瑶如何搭配射手体系?射手怎样Carry全场上王者?想问什么都可以,你是不是已经想好了问题只等待Hurt的翻牌了呢?



  同时还有好消息就是大家去往王者营地参加活动,不仅可以和Hurt互动,学习Hurt的神级边射上分秘籍,还能获得奖励哦~问答活动中发起提问被Hurt“翻牌”回答的用户每人将获得150QB的奖励,未被“翻牌”的用户则将随记抽取30位高质量问题发起者每人奖励50QB!


  学Hurt上分秘籍还能拿QB,各位召唤师们心动了没有?心动不如行动!快快想好自己的问题,4月21日19:00,和Hurt一起相约王者营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