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Me Five!2018五五开黑节的那些精彩瞬间,你还记得吗?

  转眼间,2019年已经过去三分之一啦~各位召唤师们也终于迎来了王者荣耀的S15赛季新版本万物有灵,这也就意味着,2019五五开黑节终于要来啦~新一年的五五开黑节,各位小伙伴们是不是超级期待呢?不过在期待今年五五开黑节到来之前,大家可还记得去年KPL五五开黑节的那些精彩瞬间,不妨让我们一起回顾一波吧~



  五五开黑节全明星大作战,最重要的当然就是我们小伙伴们千辛万苦投票选出的人气选手啦~东部猫之队一改往日一身队服的样貌,换上超帅时装,是不是入场便惊艳到了你?

 


  西部梦之队自然也是不甘示弱,超帅时装还是超红火的西部代表色,简直帅炸有木有?而且西部梦之队“泰帅”合体,老帅四爷上演阿泰后宫之争,梦泪、老帅、兰息再同队,真的是满满的怀念有木有?



  赛前娱乐互动也是亮点满满,亲密互动or暗中互怼通通都有!阿泰老帅这波互涂口红可还行?泰帅女孩们,张嘴吃糖!



  接受完阿泰的口红,转头就送给猫神王昭君法杖的老帅,真·花心大猪蹄子~



  最逗当属梦老师和无痕的花式送礼,象征关二爷的绿围巾和让梦老师铭记大乔偷家的大乔手杖,你就说谁更毒吧?



  选手确定,特邀采访和教练也是不能少,化身现场采访的王添龙的给大家带来的精彩采访大家还记得吗?更有胖胖Gemini互放狠话,互换西装,这画面简直啦~



  表演赛开始,裁判登场,不过五五开黑节的裁判们和平时是很不一样的!裁判玩起Cosplay,肉装狄仁杰了解一下~

 


  当然帅还是景琪琛小哥哥帅,Cos成密探李元芳,也是英气十足有木有?



  五五开黑节传统项目,赛前必备举牌子环节,你还记得上次各位选手们举的牌子吗?



  要偷塔的梦老师,再看到这个牌子玩笑之外独有一份感动呢~



  皮还是你皮的猫神,金身猫了解一下,所以你还记得猫神秀出来的金身程咬金吗?



  还有要一挑五的痕神,这个赛前牌子可还霸气?



  赛前娱乐环节完毕,接下来当然就是趣味十足的娱乐赛啦~梦泪、老帅、兰息同队梦回2017AG超玩会,Hurt的小鲁班了解一下?还有暴风锐“练过的”关羽,比赛场上,欢乐无限!



  娱乐赛一局完毕,当然也要翻翻选手们和教练们的黑历史啦~爆料小板子了解一下,谁说Gemini只穿一件西服,你看他这不是换上胖胖的西装了吗?



  蓝领打野0胜率的初晨小可爱,就想问他知道自己举的牌子是什么吗?



  皮皮猫还是你皮,战歌不需要!苦涩的沙什么的,留给自己就好,所以猫神什么时候再拿甄姬呢?



  第二局表演赛自然也是欢乐无限,猫神的金身程咬金来啦~程咬金强断兵线,猫神在敌方泉水边辉月挡伤害也坐实了自己金身代言人的身份,最皮中单非猫神莫属!而西部梦之队则给我们展示了什么叫来自大乔的关心,小明大乔边路裴擒虎,真的很愉快!



  当然啦!去年五五开黑节最终的结果是我们的东部猫之队获得了胜利,最后的颁奖环节不能少,惩罚环节也不能少!猫之队捧起沉甸甸的奖杯,而西部战队则穿上赛前小礼物之败者T恤,当真美妙有木有?

 


  回顾完去年五五开黑节的精彩内容,各位小伙伴们是不是越来越期待即将到来的2019五五开黑节了呢?2019五五开黑节将于5月4日于上海新静安体育中心举行,门票4月19日已正式发售,全明星选手投票即将开启,想看自己喜欢的KPL选手去五五开黑节愉快的玩耍吗?想去现场和KPL选手近距离互动吗?那就赶快做好准备,购票和给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吧~五五开黑节,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