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同步KPL首周QGhappy.Hurt收获周最佳,东部集体回暖GK战绩稳定

2019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七周赛事完结。在第七周东部RNG.M、西部RW侠、GK三支队伍确定季后赛资格。QGhappy在版本更新后射手边路体系发挥奇效,一周斩获双胜。凭借这样的表现也让Hurt和Ian收获“最佳阵容”及“最佳选手”荣誉。

 


GK与eStarPro的东西巅峰对决,战满五局精彩纷呈;生死局神仙打架名刀水晶“命悬一线”。GK.鹏鹏的裴擒虎11-0-3成为队伍节奏引领者;GK.迷神铠化身砍王强切敌方C位赢下重要团战。RNG.M暴风锐在虔诚回归边路后,坐镇中路执掌胜局。BA黑凤梨.一诺战士边路与射手边路无缝转接,因为他的绝佳表现BA黑凤梨整体状态开始回暖。QGhappy辅助位Ian进攻与防守兼备,成为团队稳定的开团点的同时,可以很好的保护后排。



GK.迷神再次成为“周最佳选手”,陪伴GK多年征战KPL的他越发的成熟和稳定。擅长边路战士的他,既能在线上抗压又能在团战中主动出击改写战局。QGhappy.Hurt在新版中可谓“如鱼得水”射手英雄在他的手中走边路如同“重做归来”敢打敢拼自信又勇猛;灵动的走位和爆炸的输出成为QGhappy最亮眼的选手。


2019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七周结束,季后赛名额争抢大战不容错过


4月24日,2019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第八周即将开战。冲击季后赛名额刻不容缓,让我们一起锁定KPL,学套路、学技巧,最强王者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