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西安!5月24日18点KPL春季赛季后赛第三周热血开战!

2019KPL春季赛季后赛第二周的比赛现已全部结束,胜者组首轮、败者组第三轮战罢,胜者组RW侠与RNG.M携手进入胜者组决赛,随后降入败者组的eStarPro与GK分别从败者组突围成功进入败者组半决赛。而曾经的四冠王QGhappy与上赛季卫冕冠军Hero久竞遗憾的结束了本次春季赛的征程。

 


本周将会进行胜者组决赛、败者组的半决赛以及决赛,比赛采用BO7全局BP+巅峰对决赛制。败者组半决赛将在eStarPro和GK之间展开,胜者将会进入败者组决赛,而败者将会离开本次春季赛的舞台。胜者组决赛RW侠对阵RNG.M,获胜的战队将前往西安参加春季赛总决赛,而败者将与eStarPro和GK的胜者进行败者组决赛,败者淘汰,胜者将锁定前往西安的另一个名额。胜者组还有一次“复活甲”的机会,而败者组可谓是一步天堂一步地狱,在如此残酷的赛制下,究竟谁能够成为最后突出重围的战队呢?



5月24日18:00的季后赛败者组半决赛率先开战,将由常规赛东部第一eStarPro对阵常规赛西部第一GK,eStarPro作为KPL赛场上的老牌强队,是银龙杯的有力争夺者,虽然在之前的比赛中不敌RW侠掉入败者组,但随后在败者组以4:1强势碾压QGhappy的表现足以证明他们仍然拥有着恐怖的实力。而GK在上周胜者组不敌RNG.M掉入败者组后,一扫之前的保守态势,在对阵Hero久竞的比赛中打法极具进攻性,更拿出了许多全新阵容让Hero久竞猝不及防。常规赛的东西部第一提前对决,谁又能压制对方取得胜利呢?



5月25日18:00将会进行RW侠对阵RNG.M的胜者组决赛,在胜者组第一轮强势战胜各自的强大对手后,无人再敢小觑他们的实力,RW侠作为本届最强黑马仍然保持着他们的稳定优异发挥继续前行,而他们将要对阵到首次在季后赛阶段打破魔咒进入胜者组决赛的RNG.M,RNG.M宝贝双C的稳定发挥是他们取得胜利的强大保障。RW侠.Yguo对阵RNGM.暴风锐,都有着极强操作能力的两人谁能占据优势?在全局BP+巅峰对决的模式下,双方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体系阵容呢?



5月26日18:00,eStarPro与GK的胜者将迎战RNG.M与RW侠的败者,相信他们将会做足准备,迎接这一场生死大战。在败者组的决赛里,谁又能突出重围,成为最终能够站在总决赛舞台上的队伍?是拥有全联盟唯一五冠选手Cat的eStarPro?还是强势崛起的GK?或是打破季后赛魔咒的RNG.M?亦是最强黑马RW侠?

 


临近季后赛末期,越来越残酷激烈的竞争,各位小伙伴们是不是觉得热血不已,简直想立马看到比赛的开始?那么就请各位小伙伴们记得锁定KPL官方直播间,5月24日18:00,我们一起见证季后赛第三周的到来!


6月2日15:30,剑指银龙,目标西安,该我上场!2019年KPL春季赛总决赛将在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丹凤迎宾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