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话:eStarPro成为KPL新王,赛场中哪些表现让你记忆犹新?

这个KPL新王,我们等待了三个月。漫长吗?不!这三个月我们看到了一个又一个黑马强势崛起,也目睹了老将们稳扎稳打负重前行。当eStarPro全员哭着、笑着捧起那个代表着KPL最高荣誉的银龙杯时,很多人已经泣不成声——这三个月的等待太值了!



从常规赛的一路高歌,到季后赛胜者组突如其来的低谷,再到重振旗鼓扫平败者组,最终登上王座,eStarPro这条成王之路一波三折却又有着别样的精彩。时隔两天,回想起他们登顶时的笑容,激情还未褪去,感动依然存在。那么,eStarPro成为KPL新王,赛场中哪些表现仍让你记忆犹新?


太多太多了!



总决赛第三局,背负着全队希望,急需打开优势的中路Cat的上官婉儿胆大心细,在历经一场团战之后,孤身蹲在敌方野区瞬秒RNG.M云中君,一波打开团队节奏,拿下巨大优势。



总决赛第六局,在eStarPro所有人都忌惮RNG.M小乔的爆炸输出时,诺言的关羽灵性绕后,在所有人都想不到的位置二技能越墙飞起一脚。这一脚,踩到三人身后;这一脚,击杀了RNG.M的核心小乔;这一脚,也踩出了一个总冠军。



更令人动容的是eStarPro团战胜利后拆水晶的时刻,向来冷静的新秀花海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哭着喊着却又笑着跳着推掉了水晶。就冲着这一幕,台下已经挥洒了无数激动的泪水。



当然,这次总决赛的经典和感动太多太多,但总有一幕最触动你那热血却又柔软的心。这次,eStarPro成为KPL新王,赛场中究竟有哪些表现让你记忆犹新?



参与方式:


只需在下方评论区留下自己总决赛的感动,在本周日18:00前评论猜测正确,并且获得点赞数最高的前三名,可依次获得150、100、50Q币/人奖励。同时,为庆祝新王的产生,本次增添一个精美手办作为特等奖发送,它究竟会属于哪个幸运的小伙伴呢?


名单公布&奖品发放:

我们将会在1~3个工作日联系获奖的宝宝,并发放奖品。获奖名单我们将会在下次的活动帖中公布。

6月9日-6月16日每周一话获奖名单(依次为一二三名)

黑色的星期四

最帅我

几何人生djh(大家鼓掌)

(温馨提示:请勿在评论区发表任何过激、辱骂、污蔑、低俗、反政治、等违规评论。一经发现我们将会取消你的活动资格,并进行封号、禁言、拉小黑屋处理,就问你怕不怕!)


请各位召唤师为eStarPro冠军队伍点赞,扫描下方二维码或保存至QQ/微信中打开参与【为冠军点赞】活动;领取专属游戏内头像。捧杯时刻的喜悦,要大家一同来分享!



活动流程:


玩家在《王者营地》关注KPL官号(王者荣耀电竞)→查看官方发起活动内容贴→在帖子评论区留言→参与活动成功→周日统计并结算→发放奖励。


1、关注KPL官号(王者荣耀电竞)



2、查看官方发起活动内容贴并留言。




3、活动参与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