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M天团来袭,带你领略云霓雀翎——虞姬之美

  2019世界冠军杯即将高燃来袭,而本次世冠专属皮肤虞姬·云霓雀翎也已经进行了初步曝光,融入孔雀元素的国风设计,这款皮肤真的超级美有木有?不仅皮肤好看美如画,据说虞姬·云霓雀翎的出场动画和特效也都是极美的呢~



  相信各位小伙伴们已经对虞姬·云霓雀翎止不住期待了吧~那么这款首个世冠专属传说级皮肤到底有多棒呢?就让RNG.M为大家解答吧!2019年7月6日19:00-22:00,RNG.M全员齐聚微博,各位小伙伴们只需在RNG.M官博发布的问答微博下进行提问,就有可能获得选手们的翻牌回答哦~皮肤手感、皮肤评测、皮肤特效以及皮肤上线时间,你想知道的,都将逐一揭秘~



  虞姬·云霓雀翎作为本次世冠专属皮肤,皮肤的收入还将注入世冠奖金池为世冠助力,也就意味着本次世冠奖金池最高可达3200万,诱惑力真的超大呢!那么面对如此巨额奖金,世界冠军杯RNG.M又有着怎样的目标,他们目前的备战效果又是如何呢?各位小伙伴们也可以在7月6日的问答中进行提问,RNG.M的队员也会随机翻牌回答!



  当然啦~本次RNG.M齐聚微博为大家揭秘新皮肤,大家不仅可以知道自己想知道的关于新皮肤和RNG.M世冠备战状态的答案,还将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哦~世冠出征服、海量Q币以及RNG.M周边通通都有,只要你的问题被翻牌回答就将有机会获得!所以你还在等什么呢?快来微博提问吧~说不定被翻牌的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