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Hero.久诚干将·久胜战神挑战赛趣味解读,多重看点等你来看!

Hero.久诚专属皮肤干将·久胜战神帅气降临,久诚久胜战神挑战赛将于8月6日18:30举行。相信各位小伙伴们对本次挑战赛都有了部分了解,久诚首秀专属皮肤干将·久胜战神,将面对7位国服高手的挑战,还有有趣的娱乐赛。那么久诚干将莫邪·久胜战神挑战赛具体有哪些会让大家期待的亮点呢?就让我们一起看一看吧!

Hero.久诚干将·久胜战神挑战赛分为SOLO赛和娱乐赛,SOLO赛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本次SOLO赛依旧沿用王者峡谷经典三路地图,双方选手进行1V1SOLO,比赛时间八分钟,对局中双方不可去边路清兵线,只能在中路和野区行动,可以打野。

最终8分钟比赛时间内,先取得三次击杀或推掉两座中路塔获胜,若8分钟时间耗尽,则按照 塔数>人头>对英雄造成伤害 判定胜负。

本轮Hero.久诚将面临7位挑战者,奖金池随着关卡难度而上升,挑战者每关挑战成功可以得到对应奖金池,失败则由久诚获得,即最高可得10万奖金。

SOLO赛激烈万分,不过SOLO赛之后,就是超级有趣的娱乐赛啦!

娱乐赛第一轮为王者捉迷藏之“久胜战神”1V5,本轮久诚一人对阵五人。久诚使用干将莫邪,敌方任选英雄,双方均不可携带铭文,装备仅可购买一双鞋,久诚干将莫邪可使用任意技能,对方英雄只能升级一个技能且不可普攻干将莫邪。

对方5人只能走野区,不能走到塔内,开局前30秒,干将在泉水等待,对方5人开始躲藏,30秒后干将开始寻找对方5人,对方可以躲藏也可以逃跑。当干将的双剑同时命中对方时,则对方淘汰,回到泉水。6分钟内,久诚将对方5人全部淘汰,则久诚获胜,反之为对方获胜。

娱乐赛第二轮为双人模式SOLO赛,本轮娱乐赛久诚将和一人合作。两人共同操作一部手机,在1V1地图中,使用同一个干将莫邪,一人负责走位,另一人负责施放技能,率先摧毁水晶一方获胜。

久诚会和谁一起组队呢?他们的默契究竟如何,是配合完美还是惨不忍睹,想想都很有趣呢?

以上就是8月6日久诚干将莫邪·久胜战神挑战赛的玩法啦~是不是觉得超级有趣看点十足呢?和Hero.久诚交战的7位选手都是谁?久诚能否战胜7位国服大神选手的挑战?娱乐赛1V5久诚又能否成功取胜?双人SOLO久诚和队友默契将会如何?各位小伙伴们记得锁定8月6日18:30挑战赛,我们一起期待!

 

世界冠军杯作为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王者荣耀国际职业赛事,2019年本届赛事分为三个阶段:小组赛于韩国首尔举行、淘汰赛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总决赛于8月10日落地深圳,共有来自全球的12支战队参赛,总奖金池为3200万人民币。8月2日世冠半决赛激情开战,四强战队谁能脱颖而出前往深圳会师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