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出征!2019年世冠KPL赛区选拔赛战队名单今晚揭晓

  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即将到来,随着今日KPL赛区选拔赛的火热进行,6支KPL赛区出征战队即将全部确定,代表KPL赛区征战世冠,向世界展现中国的王者荣耀竞技实力。




  2019年KPL春季赛季后赛的十支战队,其中六朝元老eStarPro和电竞豪门RNG.M晋级总决赛,直接拥有了2019年世界冠军杯主赛事的名额,而剩下的八支季后赛战队,则在6月6日-6月9日进行残酷的单败选拔赛,胜者方能晋级主赛事,败者直接淘汰!



  在6月6日开始的世界冠军杯KPL赛区选拔赛中,各支战队拼劲全力展现自我,首战RW侠、TS神仙打架,RW侠再现侠客风采,Djie、Dnan双边无解,Yguo、Hmanlou双C天秀,最终4:2击败版本之子TS晋级。



  6月7日的比赛中,EDG.M宛如重做!猪哼回归主教练位置后BP极为灵性,阿澈玩起射手,而初晨则回归野区再显大魔王风采,koko真正诠释什么叫做开团怪兽!浪浪中路灵性无比,以及新人轩泽也同样表现天秀,最终4:0击败强敌GK,拿到晋级世冠主赛事的名额。



  6月8日QGhappy对阵VG的比赛,可谓是精彩至极,大换血的QGhappy有了全新改变,Hurt玩起肉边和Fly建立起双边组合强势无比,Hico的刺客打野超级灵性,QGhappy和VG鏖战6局,最终强势取胜成功晋级!



  KPL赛区选拔赛目前已有5支战队确认晋级,今日Hero久竞对阵WE的比赛中,究竟哪支战队能够成功晋级,拿到通往世界冠军杯主赛事的最后一张门票?无论哪支战队最终晋级,相信KPL赛区都会派上最强战力,去面对来自境外赛区的强敌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