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周免英雄

    加载中...



王者荣耀首页 >
冠军杯国际赛门票明日预售,总决赛MVP将获定制皮肤!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8-07-19 13:19:35
炎炎夏日,冠军杯来作伴。明天中午(7月20日 12:00整),王者荣耀冠军杯的淘汰赛阶段即将开启门票预售,各位对王者荣耀冠军杯期盼已久的王者召唤师们就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购买8月1日至8月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冠军杯淘汰赛门票。8月11日冠军杯总决赛的门票将于随后开启,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座位图:


冠军杯赛程赛制详情

同时,2018年王者荣耀冠军杯已全面升级为王者荣耀赛事体系中最顶级的国际赛事,并角逐出世界冠军,我们将赋予其至高无上的荣耀。在冠军杯结束之后,将会推出冠军杯总决赛MVP定制皮肤,以及总冠军战队回城特效。更多细节将在后续发布,请各位王者召唤师们持续关注冠军杯信息。


下面,给大家来介绍最后四支冠军杯参赛战队,他们也是来自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的豪强劲旅:Hero久竞、RNG.M、QGhappy、JC。

Hero久竞


战队宣言:胜战传说 王者归来
简介:Hero成立于2017年8月15日,2018年KPL春季赛西部赛区冠军、总冠军;曾获得王者荣耀城市赛郑州站亚军、河南省冠军、北方大区赛冠军等。

Hero.JiuC(久诚),队长,常用貂蝉、高渐离、小乔。
Hero.Qingyu(轻雨),队员,常用白起、程咬金、典韦。
Hero.XiXi(兮兮),队员,常用老夫子、庄周、露娜。
Hero.ZuiChu(最初),队员,常用白起、姜子牙、牛魔。
Hero.ChenXia(尘夏),队员,常用韩信、李白、赵云。
Hero.NingZhi(柠栀),队员,常用曹操、凯、赵云。

RNG.M


战队宣言:ROYAL NEVER GIVE UP
简介:电竞老牌俱乐部皇族,旗下有英雄联盟,等多个游戏分布,2017年3月成立王者荣耀,以预选赛双败淘汰赛的胜者组冠军身份进入KPL,正式更名为RNG.M。曾获得上海城市赛冠军,南方大区区域赛冠军,TGA4月月赛冠军,QGC月赛冠军,WGC总决赛冠军,2018KPL春季赛六强,皇族永不言弃。

RNGM.Yixiao(一笑),队长,常用白起、蔡文姬、东皇太一。
RNGM.Shrek(伊恩),队员,常用达摩、阿轲、兰陵王。
RNGM.Storm(暴风锐),队员,常用不知火舞、貂蝉、露娜。
RNGM.Giroro(凉晨),队员,常用曹操、程咬金、关羽。
RNGM.Rouse(虔诚),队员,常用狄仁杰、后羿、马可波罗。
RNGM.Adger(阿杰),队员,常用关羽、花木兰、刘邦。
RNGM.Zero,队员,常用后羿、马可波罗、百里守约。

QGhappy


战队宣言:生而无畏,战至终章。
简介:Q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QGhappy暨QG王者荣耀分部成立于2017年2月8号。QGhappy以“生而无畏,战至终章”敢于拼搏的精神一路走到今天,在2017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常规赛中获得15连胜,并获得了2017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冠军,2017KPL秋季赛总冠军,2017王者冠军杯冠军。作为冠军杯卫冕冠军,QGhappy将和8支KPL春季赛季后赛战队一起,代表中国大陆赛区与全球顶尖战队一决高下。

QGhappy.Cat,队长,常用不知火舞、诸葛亮。
QGhappy.Fly,队员,常用曹操、关羽、花木兰。
QGhappy.Hurt,队员,常用裴擒虎、马可波罗、孙尚香。
QGhappy.Snow,队员,常用达摩、李白。
QGhappy.YANG,队员,常用姜子牙、孙膑、鬼谷子。
QGhappy.Song,队员,常用花木兰、老夫子、马可波罗。

JC


战队宣言:铁血之师 剑指王者
简介:JC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7年初,所获成绩:2016年济南城市赛冠军,2016年北方城市区域赛亚军,2016年TGA移动大奖赛总冠军,2016年QGC上海影院联赛冠军,2016年中国电子竞技嘉年华总冠军,2016年QGC冬季联赛亚军,2017年KPL春季职业联赛预选赛小组第一出线,2017年KPL春季职业联赛季后赛八强,2017年王者荣耀冠军杯四强,2018KPL春季赛八强。

JC丶Wanna(老王),队长,常用达摩、牛魔、张飞。
Jc丶ChuYong(初拥),队员,常用不知火舞、高渐离、诸葛亮。
JC丶QingLang(情浪),队员,常用不知火舞、貂蝉、诸葛亮。
JC丶Vow(怼怼),队员,常用阿轲、李白、赵云。
JC丶ZONGQING(纵情),队员、常用曹操、花木兰、杨戬。
JC丶Allure(倾城),队员,常用曹操、花木兰、杨戬。

火热一夏,2018年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赛将于8月1日至8月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届时将角逐出王者荣耀首个世界冠军,如此盛举身处王者峡谷的你又怎能错过?8月1日,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赛,等你来看!




冠军杯淘汰赛阶段售票将于近期开启,目前冠军杯门票预约已经开启。请扫描上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预约售票,并关注更多2018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赛的信息。

8月1日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赛,十六支不同地区和国家的队伍决战北京,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