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童子李信“英勇就义”拯救队友,都让开看我一打五!

虎牙童子为了队友的信义,操起李信就往战区冲。来呀,快活呀,单挑谁怕谁。就算死了也要一鼓作气往前冲。“看落单的三人,我能打的过,你们都退下!”不好意思又死,我们的李信也不怕,继续上。“都让开看我一打五!”童子李信一次次用死的方式提醒队友,这很多人,别来,这种精神又有谁人能敌?!
浪起来互动小话题:当队友用自杀的方式提示敌方位置时,你最想说的话是什么?
打开微信客户端,关注微信游戏邀请赛,订阅微信游戏邀请赛直播间,为你的王者之路注入灵魂。

微信游戏邀请赛(WGI)是业界首个多直播平台合作的聚合型游戏赛事,联合斗鱼、虎牙、触手以及企鹅电竞四大直播平台,为玩家举办了一档娱乐型游戏赛事节目,在这里可以欣赏到知名主播、职业选手、各界精英的精操作。除了赛事本身,大家还可以通过微信游戏圈抢先了解每期赛事上场的嘉宾阵容、具体的赛事安排和参与主播问答专场,和自己喜欢的嘉宾主播交流,一站式获得自己想要的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