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慢慢残血反杀 虎牙寒夜花式空钩

11月22-23日微信游戏邀请赛-李信专场爆笑集锦:斗鱼李知恩吹嘘国服女娲,不料整场被抓;斗鱼慢慢化身购物达人,灵活走位残血反杀;斗鱼鱼丸队6分钟速推流,吃饭竟是唯一动力;虎牙寒夜钟馗无限空钩,专业花式坑队友;虎牙北笙“言而有信”,不到13分钟绝不无敌;企鹅白羊诸葛亮临危受命,逆转虎牙的梦幻开局。微信游戏邀请赛,谋士之战——李信专场,你想知道的操作技巧,这里全都有!
提问环节:你更喜欢李信的光明形态还是黑暗形态?为什么?说说你对这个英雄的看法。
微信搜一搜“微信电竞”,关注微信游戏邀请赛,看主播最强新英雄攻略套路,掌握登顶最强王者不二法门,各位召唤师们,冲鸭!

微信游戏邀请赛(WGI)是业界首个多直播平台合作的聚合型游戏赛事,联合斗鱼、虎牙、触手以及企鹅电竞四大直播平台,为玩家举办了一档娱乐型游戏赛事节目,在这里可以欣赏到知名主播、职业选手、各界精英的精操作。除了赛事本身,大家还可以通过微信游戏圈抢先了解每期赛事上场的嘉宾阵容、具体的赛事安排和参与主播问答专场,和自己喜欢的嘉宾主播交流,一站式获得自己想要的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