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KPL快讯:后生可畏!新军VSG3:1击败KRKPL元老战队SLT获首胜

KRKPL春季赛首周第二日第二场比赛,由SLT对战VSG,以下是本场比赛战报


第一局
蓝色方:SLT 红色方:VSG


SLT禁用:孙尚香 盾山 沈梦溪 白起
SLT选用:猪八戒 百里玄策 干将莫邪 刘邦 蔡文姬


VSG禁用:李信 孙膑 曹操 鬼谷子
VSG选用:吕布 牛魔 公孙离 孙策 貂蝉



开局SLT入侵VSG野区,而VSG公孙离也同时反下了SLT的野区,2分18秒公孙离击杀暴君,2分41秒百里玄策和蔡文姬在VSG红区蹲守,击杀公孙离,3分20秒双方在VSG红区再次发生团战,经过拉扯最终貂蝉拿下蔡文姬人头。4分57双方在SLT红野区发生团战,孙策入场直接带走干将莫邪,SLT正面失利仅剩百里玄策一人存活。6分27秒百里玄策击杀暴君,8分17秒百里玄策被孙策击杀在下路防御塔。9分43秒牛魔躲草丛控制蔡文姬和百里玄策,队友跟上击杀蔡文姬和刘邦。12分26秒干将莫邪被牛魔击飞被吕布击杀,13分牛魔塔下开大破掉SLT高地14分35秒VSG集结开战,推下SLT水晶。


赛后数据





本局MVP


第二局
蓝色方:VSG 红色方:SLT


SLT禁用:猪八戒 鬼谷子 王昭君 沈梦溪
SLT选用:苏烈 裴擒虎 橘右京 关羽 不知火舞


VSG禁用:太乙真人 盾山 孙膑 牛魔
VSG选用:李信 孙尚香 夏侯惇 墨子 张飞



双方开局在VSG的蓝区拉扯,裴擒虎反掉蓝buff,而自家红区也被孙尚香入侵,双方换buff开局,2分17秒裴擒虎击杀暴君。3分53秒苏烈击飞孙尚香裴擒虎拿下孙尚香一血。5分44秒裴擒虎拿下第二条暴君,6分37秒裴擒虎带领队友入侵蓝区,击杀赶来支援的李信,9分32秒裴擒虎击杀主宰。12分13秒裴擒虎击杀黑暗暴君,13分07秒SLT抱团进攻VSG高地,苏烈不知火舞李信张飞四人阵亡,双方二换二。14分52秒裴擒虎击杀主宰,16分20秒张飞红区先手控制苏烈,击杀苏烈关羽,17分30秒孙尚香击杀黑暗暴君。19分24秒双方中路发生团战,VSG孙尚香输出爆炸,最终团灭SLT翻盘拿下第二局胜利!


赛后数据





本局MVP



第三局
蓝色方:SLT 红色方:VSG


SLT禁用:猪八戒 盾山 裴擒虎 百里玄策
SLT选用:吕布 孙策 孙膑 狄仁杰 扁鹊


VSG禁用:李信 孙尚香 貂蝉 沈梦溪
VSG选用:曹操 鬼谷子 王昭君 娜可露露 白起



开局SLT入侵红区,成功三buff开局,2分20秒SLT击杀暴君,双方频繁入侵野区4分09秒双方下路开战,白起阵亡。 5分44秒狄仁杰和孙策击杀暴君后入侵VSG野区,王昭君分割战场,狄仁杰孙策被娜可露露击杀。8分38秒SLT两人抓曹操未果,孙策被VSG娜可露露击杀。9分54秒中路发生团战,白起被扁鹊毒死。11分46秒娜可露露在SLT红区击杀孙策,12分10秒鬼谷子和王昭君被SLT围剿击杀,13分02秒SLT在VSG中路高地开团无果。15分44秒VSG两人蹲杀孙策,被反杀一人,打成一换一。16分52秒VSG拿下主宰。孙策大招开团,SLT击杀VSG两人,17分23秒,狄仁杰配合队友击杀黑暗暴君。17分54秒SLT五人集结推下VSG水晶。


赛后数据





本局MVP



第四局
蓝色方:VSG 红色方:SLT


SLT禁用:猪八戒 苏烈 张良 干将莫邪
SLT选用:沈梦溪 牛魔 夏侯惇 公孙离 花木兰


VSG禁用:娜可露露 李信 孙尚香 程咬金
VSG选用:太乙真人 裴擒虎 盾山 铠 嫦娥



双方和平开局,46秒,公孙离反蓝,击杀铠,自己被嫦娥击杀。3分09秒,夏侯惇先手控住太乙真人并击杀。5分54秒,嫦娥配合太乙真人击杀夏侯惇。7分20秒,公孙离在中路塔下被嫦娥裴擒虎击杀。8分55秒,公孙离被裴擒虎击杀。紧接着,裴擒虎又在上路杀掉花木兰,VSG顺势推掉中路二塔。11分12秒,牛魔被盾山抱回,直接被秒,击杀花木兰,推掉高地上他.12分20秒下路一波团战,SLT阵型被分隔开,花木兰虽然击杀裴擒虎,但自己也被击杀。17分30秒最后一波团战盾山抱回两人,铠在对方后排限制了SLT公孙离的入场,VSG打出0换5,赢下比赛。


赛后数据





本局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