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KRKPL春季赛开赛观察,王者荣耀国际赛将会百家争鸣

3月18日,2019年KR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国际赛区(简称KRKPL)在韩国首尔拉开帷幕。本次赛事集结了6支韩国俱乐部以及4支其他境外俱乐部参加,吸引了大批粉丝和观赛者关注。KRKPL不仅吸引其他境外俱乐部的参与,同时也开启“跨区引援”,多位在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中具有多年征战或有过不俗战绩的选手和教练们也纷纷加入其中。伴随着“新势力”的加盟,让KRKPL的赛场竞争更白热化。



中援加盟,体系涌入打法提升


在休赛期的跨区引援中,770、星辰等知名的选手加入其中;不止带来了对于操作上的新理解,也为KRKPL赛区带来了新的的战术体系和打法。

 


而来自KPL的中国教练,首届冠军KZ战队就是这方面的代表,他们引进前YTG教练——桃哥。众所周知,桃哥是一个打法风格上较为“激进”的教练,而且在BP方面同样有着层出不穷的套路。YTG可以收获“平头哥”、“西部之光”“越塔干”这样的标签,桃哥功不可没,其执教能力可见一斑。他带来的全新运营思路和战术风格,让KZ这支“大魔王”队如虎添翼。



KRKPL战队实力显著提升,打法新颖学习能力强大


在首日的比赛中,KZ战队就在桃哥的带领下以3:0的比分战胜CW,成功复仇去在2018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中与CW的“恩怨局”。来自中国香港的CW在2018年冬冠杯的表现可以说是可圈可点,却在暂别KZ战队2个月后,就惨遭零封;对手的强大不言而喻。



这场对决中KZ战队展现了强大的实力,770、星辰以及三位韩国籍队友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比赛的运营思路更加明确,不论是抱团入侵还是暴君卡位等方面做的非常到位,在比赛中有着明确的战术方向感,打起来更加顺畅。明确的战术思路,足够强大的执行能力,让关注他们的粉丝对于“KZ2.0”更加期待!



除了KZ战队,ESC战队在比赛中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在面对Nova的时候打的非常有章法。而相较于他们上赛季的表现,今年的ESC进步巨大,在弥补以前不足之处后,更令人称赞的是他们的兵线运营及野区侵占滚经济的能力。比赛当中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韧性,这更有助于他们在比赛当中寻找到前进的方向,获取到通往胜利的突破口。



KRKPL如今走入第二届,许多战队仅仅经过一个赛季的摸索,甚至他们组建战队还不到一年时间,而现在的技战术打法却进步如此神速,足以看出这些战队强大的学习能力。与此同时,该赛区的选手也有着明显提升,从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许多选手都有着不错的实力,比如ESC队伍打野选手Casso,对于刺客、射手英雄都能熟练运用,相信随着时间的增长,这些选手的个人实力会变得更强!


值得期待,世界冠军杯KRKPL具有争冠可能

 


经过短暂休赛期的调整,中援以及教练的的引入让KRKPL赛事整体提升,观赛体验直线上升。与此同时KRKPL赛区其他队伍强大的学习能力同样让他们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相信KRKPL赛区经过一个赛季的洗礼后,会在“国际赛场”中给到KPL战队强有力的冲击,最终的冠军归属也并非定论,或许将会出现一些令人惊讶的惊喜!


电竞无国界,王者共荣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