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KPL快讯:宿敌对决CW3:1EMC,EMC状态回暖CW更胜一筹

3月21日KRKPL春季赛第一周第三天第二场比赛,对战双方为EMC对战CW,下面是比赛赛况。


第一局
蓝色方:CW 红色方:EMC


CW战队
BAN:盾山 李信 貂蝉 杨玉环
PICK:吕布 橘右京 沈梦溪 马可波罗 苏烈


VSG战队
BAN:猪八戒 太乙真人 嫦娥 元歌
PICK:孙膑 孙策 夏侯惇 裴擒虎 上官婉儿



开局2分钟CW拿下暴君。4分钟下路团战,CW马可波罗击杀EMC夏侯惇拿下一血。6分钟CW集合推下路,拿下下塔后CW橘右京击杀EMC上官婉儿。7分钟EMC集合上路开团,打出0换3。8分钟双方在蓝区遭遇,CW苏烈再次遭到击杀。9分钟,EMC强开主宰拿下后,上官婉儿断后被击杀。11分钟双方在蓝区一塔前交战,CW打出1换2。13分钟CW集合拿下黑暗暴君。13分钟双方中路河道团战,CW打出0换2后推掉EMC一塔,并顺利拿下主宰。17分钟红区蓝BUFF位置再次爆发团战,双方打野1换1。18分钟蓝区红BUFF爆发团战,CW打出1换5团战后顺利一波拿下比赛。


赛后数据





本局MVP



第二局
蓝色方:EMC 红色方:CW


EMC战队
BAN:孙膑 太乙真人 嫦娥 嬴政
PICK:苏烈 娜可露露 干将莫邪 曹操 东皇太一


CW战队
BAN:百里玄策 猪八戒 鬼谷子 牛魔
PICK:白起 王昭君 裴擒虎 李信 张飞



开局2分30秒,CW利用暴君逼团,成功打出0换2,击杀了EMC的东皇太一和干将莫邪。6分钟双方在EMC上路一塔前爆发团战,CW打出1换2。7分钟暴君处团战,CW张飞和EMC东皇太一完成1换1。9分钟CW入侵蓝区红BUFF,双方爆发团战,EMC娜可露露和曹操绕后打出2换3。11分钟,EMC开黑暗暴君逼团,娜可露露拿下黑暗暴君后,EMC打出3换4。12分30秒,EMC上路逼团打出0换2。13分钟,EMC拿下主宰。15分钟CW上路击杀EMC曹操。16分钟,双方在蓝区蓝buff处爆发团战,EMC打出1换2。19分钟EMC强攻CW下路高地塔,塔下被CW反打,CW打出1换2击杀EMC干将莫邪和娜可露露。20分钟,CW开主宰,EMC的曹操1打3击杀裴擒虎和李信。21分钟,EMC在红区蓝BUFF团战中击杀张飞。22分钟EMC破CW中路高地,后想要一波被CW打出3换2,CW守住水晶。24分钟,EMC下路集结推高地塔,塔下打出0换4,顺利一波拿下比赛。


赛后数据





本局MVP



第三局
蓝色方:CW 红色方:EMC


CW战队
BAN:吕布 百里玄策 张飞 王昭君
PICK:盾山 娜可露露 上官婉儿 关羽 刘邦


EMC战队
BAN: 太乙真人 猪八戒 鬼谷子 孙膑
PICK:橘右京 孙尚香 项羽 牛魔 嫦娥



开局双方平稳开局。2分15秒EMC击杀暴君。2分50秒CW上官婉儿配合关羽击杀EMC橘右京拿到一血。3分10秒CW推掉EMC下路一塔。4分20秒CW三人击杀EMC嫦娥,随后CW三人继续赶至上路击杀EMC孙尚香。5分45秒CW上官婉儿配合关羽再次击杀EMC橘右京,接着推掉EMC上路一塔。7分钟CW刘邦飞大关羽强行击杀EMC孙尚香。7分45秒中路一波团战CW以一个盾山的死亡为代价,打了EMC一波团灭。10分钟CW击杀主宰。11分钟双方上路团战,CW击杀EMC孙尚香和嫦娥。12分20秒双方上路发生团战,CW打出1换3,击杀EMC三人。13分50秒CW击杀黑暗暴君。14分30秒CW上路越塔击杀EMC三人,随后一波直接带走EMC,取得第三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数据




本局MVP



第四局
蓝色方:EMC 红色方:CW


EMC战队
BAN:太乙真人 曹操 元歌 嫦娥
PICK:猪八戒 公孙离 鬼谷子 王昭君 程咬金


CW战队
BAN: 盾山 吕布 芈月 李信
PICK:孙膑 铠 夏侯惇 李元芳 貂蝉



开局EMC抢掉CW红buff。2分钟EMC三人抱团推CW上路一塔,却被CW偷掉暴君。3分40秒EMC四人抱团击杀CW的铠,随后推掉CW上路一塔。5分钟CW貂蝉中路击杀EMC王昭君。5分50秒CW击杀暴君。6分20秒EMC四人抱团拆掉CW上路二塔。7分15秒CW以貂蝉的生命为代价推掉EMC中路一塔。8分20秒EMC公孙离击杀主宰,随后双方开启团战,EMC打出一波2换4,此时双方经济差距3000。10分20秒EMC击杀黑暗暴君。10分50秒EMC强行冲击CW上路高地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12分45秒EMC拆掉CW中路二塔。13分40秒EMC击杀主宰。15分钟EMC依靠三路兵线优势率先推掉CW上路高地。16分10秒CW击杀黑暗暴君。18分20秒双方中路发生团战打成4换4。20分20秒EMC击杀主宰。20分35秒CW四人抱团击杀EMC带线程咬金。22分钟EMC击杀黑暗暴君,但是上路的程咬金却被CW四人击杀。24分45秒EMC在CW中高地上强行开团,被CW打了一波0换5,随后被CW一波直接带走。最终CW以3比1击败EMC。


赛后数据





本局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