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Gemini:猫神和QG其他队员的磨合度已经很高了

KPL

  2017年3月24日,2017赛季KPL联赛正式拉开序幕,经过了休赛期和转会期的调整,12支队伍都整装待发,迎接新赛季的挑战。

KPL开幕式

  除了老牌强队以外,有一支新力军受到了格外的关注,那就是QGhappy。在转会期,他们花了近百万的转会费从eStar中引入明星中单选手QGhappy.Cat,所有人都期待着“猫神”新赛季的表现。可是,在首周的比赛中,QGhappy却把QGhappy.Cat放在了替补席中,让人有点猜不透。

QG.MC的胜利咆哮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QG没有派出QGhappy.Cat,但是他们在首周的比赛中取得了两连胜,迎来了开门红。他们甚至还通过一手“四人强拆基地”击败了上届的冠军AS仙阁,让人眼前一亮。在第二周的比赛中,QG将挑战传统强队,也是QGhappy.Cat的老东家——eStar,到底QGhappy.Cat会不会身披QGhappy的战袍出现在赛场上?为此,我们特别采访到了QGhappy的主教练Gemini。

猫神在微博中@了自己的前队友Jungle,并发了“猫狗大战”为主题的图片


  15W:第一周KPL的比赛已经打完,能不能评价一下这届KPL联赛队伍的整体水平?

  QG.Gemini:这届KPL的整体水平都很高,没有那种一个队伍碾压另外一个队伍的比赛出现,水平都很接近。



  15W:哪一支队伍给你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

  QG.Gemini:AG超玩会,不管是劣势还是优势,一如既往的发挥稳定。



  15W:第一周就取得了两连胜,有预想过这个结果吗?你觉得战队为什么会取得开门红?

  QG.Gemini:是有想过的,连想都不敢想那就肯定做不到了。我们战队对于比赛有一种特别的激情,这也是我们取胜的关键之一。

教练Gemini与 QG.Alan的激情欢呼


  15W:两场比赛中,你们都是以2比1战胜对手,你觉得在首周的比赛中,战队暴露出了什么问题?

  QG.Gemini:我们在运营上和细节处理上还有许多的问题,还有我们选手在比赛场上的发挥,我并不是特别满意。



  15W:你们以2比1战胜上届冠军AS仙阁的比赛最为精彩,当选手做出正确决策,成功推对对手基地的时候,你在想什么?

  QG.Gemini:我肯定很开心呀,天天和他们在一起,天天教天天练,还有什么比看他们获得比赛胜利更加开心的事情?



  15W:首次征战KPL就战胜了上届冠军AS仙阁,你觉得这对于战队的意义是什么?

  QG.Gemini:有一个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希望他们能够一直持续,胜不骄败不馁。



  15W:在转会期,你们引进了明星中单选手QGhappy.Cat,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目前他和队伍的磨合怎么样?

  QG.Gemini:还在磨合中,磨合度已经挺高了。




  15W:为什么第一周未能看见这位选手的身影呢?

  QG.Gemini:战术上的安排。



  15W:第二周,你们要对阵eStar,也是QGhappy.Cat的老东家,有没有机会把他派上场呢?

  QG.Gemini:我还在斟酌,等到比赛那天,大家就知道了。



  15W:第二周比赛,你们将要对阵Sviper及eStar,两支实力非常强劲的对手,从目前第一周的表现来看,你觉得QG战胜他们的几率大吗?

  QG.Gemini:五五开,KPL无弱队。



  15W:有什么话想对支持你们的粉丝说的?

  QG.Gemini:很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本文来源:15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