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鱼嘴滑舌】头哥最新爆料!玩转一刀流橘右京!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6-08-25 20:16:17

不     看鱼头不但可以搏君一笑,另外还能学习到新东西哦!

      这期的鱼头将会告诉你大型野怪刷新时间,如果你是一名野人,这怎么能错过呢?另外逗逼鱼头还爆料自己的玩王者的特殊癖好,真是辣眼睛!

      其实召唤师们或多或少都会一些强迫症!本期《鱼嘴滑舌》鱼头将揭露种种峡谷强迫症~妲己宝宝看完之后,竟无言以对召唤师们也赶紧也来看看吧~

    作为老司机,鱼头当然熟悉王者荣耀的各种门道,鱼头说在体验服已经更新了最新英雄橘右京,而且还会在本期的《鱼嘴滑舌》中公布她玩橘右京的独门套路哟。

妲己宝宝有一种感觉,各位召唤师看了鱼头介绍橘右京之后,你们一定会喜欢上这位英雄,不信?看视频吧!

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视频喲

http://v.qq.com/x/page/i0323jtsqt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