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校园赛】引爆四市大学城,超200战队嗨翻热战!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6-09-28 10:53:39

  2016年9月25日,倍受期待的《王者荣耀》第二届校园王者争霸赛首周海选赛事圆满落幕。首周赛事席卷北京、沈阳、济南、哈尔滨四市,落地北京交通大学、哈尔滨黑龙江大学、济南山东交通学院、沈阳辽宁大学四大高校,共汇聚了202支战队参赛,1000余名学子嗨翻热战!

1.jpg

2.jpg

首期赛事汇聚千人参团 四大高校战火燃城

  第二届校园王者争霸赛自宣布于9月24日正式打响之后,吸聚了全国各地高校玩家的持续关注。首周赛事战火燃城,北京、沈阳、济南、哈尔滨四大城市赛点周边的高校学子络绎不绝前往报名。在首周四城赛事中,王者校园赛的参赛规模便已经非常庞大,共计202支战队加入战局、千余名选手奋勇参赛,千人鏖战,何等壮观!

3.jpg

  首周赛事激烈,不仅学子们埋头激战,更有大量观战的高校玩家围观驻足,他们在大屏幕前观赛加油,为选手们每一次精彩的击杀和团战而放声欢呼!赛事进行间隙,更有火热的现场表演拉升赛场气氛,使赛事人气持续保持爆棚状态!通过校园赛的火爆进行,我们可以发现电竞赛事已不再是职业选手的封闭爱好圈,而是已经深入到学子们身边,在高校中生根发芽!

4.jpg

参赛选手热情高涨 同城高手齐聚嗨翻热战

  在首周海选赛初赛阶段,赛事采用一局定胜负的赛制,这让选手们倍感压力。但高校学子们在承受巨大参赛压力的情况下,仍旧凭借过硬的操作技术打出一场又一场精彩的对局。在四大城市每一个赛事现场,比赛日几乎全部人满为患。为了方便观众们更舒适、更清晰地观看赛事,《王者荣耀》也于现场设置了巨型大屏来实时直播赛事。选手们每一次精彩的操作和出色的配合更会引发观众们的赞叹与欢呼,选手们也在现场的欢呼声、加油声中不断爆出更强能量,打出超神时刻! 

5.jpg

  对于现场所有玩家与选手来说,《王者荣耀》校园赛更像是一场周边玩家之间的狂欢聚会,激烈紧张的比赛更促进学子们在赛场上结识更多同道好友。亦敌亦友,是对电竞精神最好的诠释!而更令人兴奋不已的是,第二届校园王者争霸赛较第一届赛事,女生选手的参赛人数激增,更多的女性学子参与到了王者荣耀的电竞盛宴中,可以想象,在最终的决赛比拼中,定会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生选手出镜,让我们保持期待!

6.jpg

7.jpg

首期四大城市冠军火热出炉 进击大区冠军成就荣光!

  是赛事就会有胜负,是选拔就会有先锋脱颖而出!《王者荣耀》第二届王者校园争霸赛于9月25日圆满幕,首期四城冠军战队亦已火热出炉!他们分别为:来自北京交通大学的“诸神黄昏战队”、来自山东建筑大学的“TZB战队”、来自黑龙江工程学院的“TOP战队”与来自沈阳航天航空大学的“SAU战队”。

他们在获得王者校园赛发放的第一笔奖金的同时,也获得了直通11月四大赛区冠军线上入围赛的资格!在后续的赛程中,他们将高歌猛进,以王者校园赛作为通往电竞梦想之路的助推器,打出更为精彩的赛事表现!

8.jpg

9.jpg

  《王者荣耀》第二届校园王者争霸赛首周赛事落幕,更精彩的赛事将接踵而至!10月15日,载着电竞梦想的王者班车即将驶往天津、武汉、南京、郑州,落地天津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与郑州大学,想要参赛的学子们,赶快前往距离自己最进的赛点报名参赛,也许下一个电竞明星,就是你!

10.jpg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每天有3000万玩家在王者峡谷中开团战斗!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实力操作公平对战,回归MOBA初心!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http://pv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