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校园赛】本周再起!10月29日来到成都、长沙、西安、重庆!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6-10-27 14:45:43

嘴强不算强,比赛来一场!《王者荣耀》第二届王者校园争霸赛第三轮赛事将于10月29日正式打响!相较第一届赛事,本届赛事前两轮参赛战队场均逾50支,热度翻倍!相信在即将到来的第三轮赛事中,成都、长沙、西安、重庆四城学子将延续前两轮赛事的凶猛势头,组成更多的超强战队迎击更强大的挑战。

  日前,打嘴怪的挑战书已提前抵达西南交通大学、长沙师范学院、长安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四大战场,所有身处周边大学城的学子们赶快加入组织或寻找战友,10月29日现场报名参赛!

  10月29日约见打嘴怪 不服操场来战!

  相较首届赛事,第二届王者校园赛整体热度呈几何式提升,场均参赛队伍数高达50余支!在听闻第二届赛事启动之后,首届校园赛中打出满意赛绩,企图再创辉煌;在比赛中失利,意图再战逆袭的高校选手们都在摩拳擦掌等待着赛事巡回到自己所在城市。同时,更有诸多新晋战队强势组建热血待发。第三轮赛事将于本周六、日激情开启,引发成都、长沙、西安、重庆四大城市周边大学城的参赛热潮!打嘴怪已经到来,广下战书挑战各路校园高手、四城学子们,不服操场来战!10月29日不战不痛快!

  缤纷赛事看点十足 城市人文与新时代电竞碰撞

  在刚刚过去第二轮校园赛中,除却学子们的火热对决外,赛点高校的学子们更是踊跃参与到赛事的举办过程中,奉上自编自导的精彩串场表演。激情性感的热舞、沉稳深情的弹唱、精彩传神的Cosplay都为观众与选手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学子们也根据赛点所在的人文、传统,带来特色点鲜明的小节目。如郑州大学的石头彩绘、捏泥人,天津工业大学的英雄泥偶、单口相声等等。缤纷的线下活动无不显现出学子们的青春气息与赛点城市特有的人文风情,两者无隙结合,令人不禁上挑拇指,点头称赞。在即将到来的第三轮赛事中,高校玩家还将带来哪些别出心裁的“小节目”,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三轮校园赛地址如下,10月29日早间10:00海选开启,不见不散!

  【成都】: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三食堂三楼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长沙】:长沙师范学院南校区体育馆

  【西安】:长安大学体育馆

  【重庆】西南政法大学体育馆(沙坪坝校区)

  打嘴怪再临成都、长沙、西安、重庆四大城市高校,王者荣耀的高校召唤师们,赶快呼朋引伴,创建自己的地表最强战队,10月29日前往赛点报名参赛,参与到王者校园赛的争霸之旅,创下自己的英雄传说!同学们,周末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每天有4000万玩家在王者峡谷中开团战斗!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实力操作公平对战,回归MOBA初心!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http://pv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