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第四周观赛前瞻,4队共争2017年KPL春季赛最后2个晋级名额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1-11 14:51:37

  为期一个月的殊死拼搏即将在本周末画上句号,登顶荣耀殿堂的最后两个宝座虚位以待,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即将于1月13日下午16:00敲响战鼓!为期三天的BO5双败淘汰赛一触即发,MU、SC、Best、GK四支王者战队将争夺两个晋级名额,谁将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让我们拭目以待!

  观看【2017年KPL春季赛·预选赛】,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一键跳转!

  除此之外,召唤师们还能通过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官方微信号(wzrykpl)、微信小程序“王者荣耀赛事”或登陆王者荣耀助手、手Q赛事中心、微信赛事中心、企鹅电竞等平台进行赛事观看!


  残酷赛程简介,每一战都是生死局

  1月8日,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小组赛赛程结束,最终小组排名前三的JC、Hero、YTG成功晋级2017年KPL春季赛,而小组排名第四至第七位的MU、SC、Best、GK则投入本周末进行的预选赛-淘汰赛,争夺最后两张职业联赛门票。

  1月13日(周五)下午16:00起,属于MU、SC、Best、GK四支战队的命运之战就将打响。本次预选赛·淘汰赛与2016年KPL职业联赛总决赛赛制相同,为BO5双败淘汰制,1月13日将进行MU与GK、SC与Best之间的对决,两组战队中获胜的队伍将进入胜者组第二轮,争夺胜者组冠军;失败的队伍将进入败者组第一轮。最终获得胜者组冠军与败者组冠军的两支战队可以晋级。


  淘汰赛对战前瞻,KPL降级战队与王者新军的究极对话

  经过预选赛前三周的对决,MU与SC两支KPL降级战队戏剧性地进入了淘汰赛,成为冲刺路上的“难兄难弟”。在此前的比赛中,MU2:0战胜GK,第一局机会是压倒性的优势,而第二局则相对焦灼,MU通过“温水煮青蛙”的战术慢慢通过扩大经济优势让GK出不了家,所以,在这组对战中,MU的优势很大,但是新战队的学习能力不容小觑,MU是否已经克服了KPL职业联赛中的不稳定弊端也将在BO5的考验下得到印证。

  另一组对决则将在SC与Best之间展开,在此前的比赛中,Best2:1战胜SC,虽然结果必有输赢,但是两支战队在3局比赛中皆是你来我往,酣畅淋漓的对战令人大呼过瘾。那么,到了淘汰赛,这一次谁将最终获胜呢?Best能否顶住压力再度战胜SC,SC能否发挥KPL季后赛中的突出表现,以更为全面的参赛经验通过大比分进行压制?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终的悬念揭晓,最后的突围机会!MU、SC、Best、GK,四强争霸即将上演!1月13日下午16:00,相约观赛,为四支战队的追梦狂加油鼓劲!

  【关于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

  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为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的季前资格选拔赛,是次级联赛队伍和职业联赛降级队伍晋级职业联赛的唯一通道。预选赛一般在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每个赛季开始前进行,参赛队伍为上一届职业联赛的降级队伍以及TGA、QGC、WGC、KOC四大赛区的入围战队。本次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共计12支战队参加,其中9支战队来自四大赛区,3支战队为职业联赛降级队伍,最后将晋级5支战队到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每天有5000万玩家在王者峡谷中开团战斗!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实力操作公平对战,回归MOBA初心!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http://pv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