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城市赛】广州、南宁、海口、上海明日开战,谁将加封城市王者?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3-03 11:07:30

   打开家门来战斗,城市王者站出来!明日(3月4日),《王者荣耀》第三届王者城市赛将正式打响揭幕战,首战聚焦广州、南宁、海口、上海四城,辐射广东、广西、海南、上海四个省市自治区,让浓郁的移动电竞氛围点燃参赛热潮!

  王者召唤师们将再度打开家门,为城市荣耀而战,更为晋级更高规格的KPL职业联赛预选赛而战!第三届王者城市赛也将以首周四城为基点,逐步推进至全国28个城市,为所有王者召唤师带去举办到家门口、触手可及的电竞赛事!

  职业战队的摇篮,第三届王者城市赛正式揭幕!

  对于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中许多实力战队来说,KOC王者城市赛是他们梦开始的地方。2016年上半年大满贯战队eStar,KPL职业联赛总决赛亚军AG超玩会以及从预选赛脱颖而出的JC、YTG、GK、QG.Happy等战队皆发迹于王者城市赛。他们以城市赛冠军作为晋级职业战队的微小目标,一路奋战成为《王者荣耀》当下炙手可热的明星战队。

  对于《王者荣耀》来说,王者城市赛的举办更是为游戏源源不断地引入全新血液,使游戏的整个电竞生态蓬勃健康成长。相信在本届王者城市赛中,更多实力强劲的种子战队会脱颖而出,他们将是王者荣耀专业电竞赛事中冉冉升起的耀眼新星!

  四城烽火燃起 静待城市王者诞生!

  明日,广州、南宁、海口、上海四城将作为本届城市赛的揭幕城市正式发起首战。所有身处周边赛区的王者召唤师集结战队队员,准备在城市王者汇聚的赛事现场大显身手的同时,千万记得关注各自城市海选报名方式、举办站点地址、比赛时间,更精彩的赛事对决,将由此启航!

  【报名方式】

  线下——比赛当天直接前往比赛地点参与

  线上——登录https://wj.qq.com/s/737272/a32c提交资料报名参与

  【四城赛点】

  广州站——广州荔湾区黄沙大道8号(黄沙地铁站出口),西城都荟广场B1中庭;

  上海站——上海市闵行区上海百联南方购物中心;

  南宁站——南宁西乡塘区大学西路106号—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职东盟广场;

  海口站——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与椰海大道交汇处东南侧喜盈门生活广场。

  赛制奖励再升级,观赛参赛全方位覆盖!

  相较往届赛事,第三届王者城市赛对于赛制体系、赛事进程、赛事奖励进行了全面升级。赛点城市由往届的12个扩容至28个并增加省赛环节,辐射全国几乎所有范围;赛事奖励更是进一步提升,从观赛到参赛再到对于各环节优胜战队的奖励都全面覆盖提升。最终问鼎本届城市赛总决赛冠亚军的战队更将直接获得2017年KPL职业联赛秋季赛·预选赛的参赛资格,完成从城市王者向职业战队的转变!

  需要注意的是,王者城市赛为无门槛,人人皆可参与的赛事。但是,王者城市赛总决赛冠亚军战队将进入KPL预选赛,通过努力还有可能获得征战KPL职业联赛的资格。所以,如若冠亚军战队中有选手没有符合预选赛最低年龄要求(KPL选手必须大于18岁),就视为自动放弃预选赛资格,晋级的名额将顺延,但名次奖励仍可获得。

  举办到家门口的赛事,触手可及的电竞体验!第三届王者城市赛明日揭幕,上海、广州、南宁、海口四城召唤师,请提前到达赛场,让我们全军出击!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每天有5000万玩家在王者峡谷中开团战斗!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实力操作公平对战,回归MOBA初心!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http://pv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