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有此等好事?吃个面还送皮肤!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3-06 14:42:55

   各位亲爱的召唤师小伙伴,最近上分还顺利吗?妲己宝宝,告诉大家哦,开黑与上分更配哦!王者荣耀是一款注重团队配合的游戏,与朋友之间开黑,默契度更高,配合度更好,上分更容易!

  在王者峡谷遇到困难可以有基友的支援,但是开完黑之后,突然感到饥肠辘辘,那么谁可以来给我们暖心支援呢?古语有云三军未动粮草先行,不吃饱,哪有力气上分?虽然说现在有网上点餐很方便,但是由于各种客观的原因,难免会遇到送餐时间长,起送费过高等原因,远水不能救近火,在这个天寒地冷的季节,还是一碗热腾腾,随手可得的方便面来得实在!

  方便面可以有很多种的选择,妲己宝宝作为一名专业的王者召唤师,对于充饥的快食面无论是口味,还是品质都有非常高的要求。当然咯,最好是又好吃,又有王者福利送的快食面!能够满足各位召唤师的各种要求只有方便面专业户康师傅。

  排位连跪不要慌,干完这碗继续上!

  由即日起至4月30日,康师傅与王者荣耀强强联手,让召唤师在上分的道路上,给予“面面”俱到的支援,有吃有喝,有皮肤有英雄!多个愿望,一“碗”打尽!让你咀着面条上王者!

  康师傅专门为各位召唤师准备了王者荣耀定制桶面,不同的口味不一样的英雄,不知道召唤师想让哪名英雄和你一起泡个面呢?除了定制桶面之外,康师傅还为开黑的小伙伴准备了开团“五连包”,五黑饿了肿么办,赶紧和小伙伴们一“泡”上王者吧。更可当面传授黑科技小技巧,装一波大神哟!

  吃完定制方便面后别可别忘了抽奖了!通过方便面内粉包上的编号,进入指定网站就可抽取英雄礼包哟!永久皮肤、永久英雄等你拿,100%中奖率哦!

  Avbody快来吃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