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大神,这有你的心悦专属福利!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4-01 21:43:52

王者荣耀是全球首款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热血竞技,快感无穷,回归MOBA初心!而心悦俱乐部是腾讯游戏玩家成长互动的高端平台,助力玩家游戏成长!为帮助更多王者荣耀玩家体验心悦俱乐部的游戏特权和生活福利,心悦俱乐部联合王者荣耀,推出了“心悦俱乐部荣耀王者定制计划”

blob.png

活动规则简单如下,只要玩家在游戏中达到以下段位,便可获得奖励勋章:

【奖励勋章:谁人不识君】

段位要求:最强王者段位以上;月登录天数超过10天;信誉积分月扣分20分以下

【奖励勋章:出神入化】

段位要求:钻石段位;月登录天数超过10天;信誉积分扣分10分以下

【奖励勋章:闪耀之星】

段位要求:铂金1-3;月登录天数超过10天;信誉积分月扣分10分以下

 

获取勋章后就能享受以下对应等同的心悦会员游戏权益及专属游戏福利:

谁人不识君勋章:获得心悦V3特权服务1个月

出神入化勋章:获得心悦V2特权服务1个月

闪耀之星勋章:获得心悦V1特权服务1个月

 

不同勋章能领取对应的游戏奖励,以下为不同勋章的可领取的游戏奖励,海量游戏福利助力玩家玩得更尽兴!

blob.png

各种惊喜福利都震撼来袭,果然是玩王者荣耀的神器,快叫上小伙伴们一起开黑,冲刺“谁人不识君”勋章吧!

以上福利也可在心悦内置面板直接领取,心悦内置面板入口指引:

blob.png

 

立即参与活动,请点击

 

更多精彩,请关注心悦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blob.png